作者lzetn (好天真~好可爱~)
看板CYUT
标题[校内] 毕业典礼场次
时间Tue Jun 3 21:27:14 2008
毕业典礼时间
6/7 (1) 09:20~11:40 会计(所)、保险(所)、休闲(所)
(六) (2) 13:00~15:20 企管(所)、财经(所)
(3) 15:30~17:50 资讯学院各系(所)
6/8 (1) 09:20~11:40 理工学院各系(所)
(日) (2) 13:00~15:20 设计学院各系(所)
(3) 15:30~17:50 人文暨社会学院各系(所)
--
╭─╮ ╭───╮ ╭★──╮ ╭───╮ ╭☆──╮ ξ
│█│ ★███│ │█◤█│ │███│ │█◤█│ ζ
│█╰─☆ ╰─◢◤╮ │█◤─╮ ╰╮█★╯ │█│█│ -●
★███│ │◢██│ │█◢█☆ │█│ │█│█│ Φ
╰───╯ ╰──☆╯ ╰───╯ ╰─╯ ╰─╯★╯ Ω
══════════════════════════════ξ 舜 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41.218
1F:推 FWeiYi :都要到吗? 06/03 22:01
2F:推 pk9527108 :挑认识的到就好 囧" 06/03 22:28
3F:推 ilnba :是新版主阿舜耶~~招手 06/03 22:30
4F:推 FWeiYi :YA!那我不用去了... 06/03 22:31
5F:→ sev70392 :毕业生可不可以不到啊?? 06/03 22:48
6F:推 btogwx :可能是人生的最後一个学校的毕业典礼 不到很可惜吧.. 06/03 22:53
7F:→ pk9527108 :好歹也要去那丢个学士帽吧 06/03 22:55
8F:推 R4SSI :好歹也要去那被丢个水池吧 06/03 22:56
9F:推 apiod :好歹也要去水池打个手枪吧 06/03 23:00
10F:→ kfrankk :楼上...你敢打我们就敢看 你要预约吗... 06/03 23:36
11F:推 rstpiopxo :好宅好宅 06/03 23:45
12F:→ btogwx :打手枪要预约? 大家在排队喔? 06/03 23:48
13F:→ R6SSI :............阿瞬发公告说apiod要尻枪请大家务必参加 06/04 00:10
14F:推 oXnXo :延毕生可以不到吗......(心酸) 06/04 02:42
15F:→ btogwx :我觉得还是去一下拉 延毕生虽然延毕 但那种气氛是一 06/04 02:43
16F:→ btogwx :辈子的喔 06/04 02:44
17F:推 kfrankk :预约才可以通知校方来观战 06/04 14:31
18F:→ btogwx :了解 XDD 06/04 14:34
19F:→ lzetn :apiod要的话 我可以帮你揪团大的 帮你壮声势XDDDD 06/04 14:34
20F:推 kira770927 :枪战吗 06/04 14:39
21F:→ R6SSI :阿舜冲!阿舜冲! apiod毕点没打枪就水桶 XDDDD 06/04 15:39
22F:推 apiod :....................... 06/04 17:41
23F:→ milk08572002:科科........ 06/05 21:22
24F:→ yayamsn :财经 财金?? 06/07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