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gs0106 ( 陽光在你面前)
看板CYUT
標題[轉錄][心情] 剛剛在霧峰又有車禍了
時間Tue Jun 3 01:42:19 2008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bevis1104 (我的IP被盜用...)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心情] 剛剛在霧峰又有車禍了
時間: Mon Jun 2 21:35:23 2008
最近幾天霧峰的雨都下很大
有不少路段的機車道整個積水到幾乎不能騎車了
剛剛沿路有兩起車禍
加上上週五傍晚的三起
我最近親眼目睹了五起車禍...阿彌陀佛!!
下面這個圖是上週五傍晚一場大雨後的霧峰中興路
(草湖橋附近的加油站旁)
http://www.wretch.cc/blog/bevis1104/13816744
很誇張就是了...
希望大家上班上課都要小心一點
天雨路滑!!
還有下雨天要多注意行人唷!!
--
我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bevis1104
我的露天拍賣:
http://0rz.tw/b146C
現有兩件RL CLASSIC FIT POLO衫拍賣-鵝黃/綠色
一件2150含運/ 約專櫃的73折 只剩兩件 要買要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24.19
1F:→ mrsck:下雨天騎車真的要很小心阿 希望他沒事 06/02 21:41
2F:推 snivel:我家外面~會淹水是因為排水不良拉 小小雨就會淹了 06/02 21:50
3F:推 frank75528:太可怕了吧~~~ 明天要騎的路@@" 06/02 22:00
4F:→ frank75528:借轉 06/02 22:01
※ frank75528:轉錄至看板 ASIA-uni 06/02 2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18.88
5F:推 pk9527108 :中正路吧 06/03 01:47
6F:推 btogwx :好誇張... 06/03 01:56
7F:→ lolikung :還好我現在都不走這條了= = 06/04 00:24
8F:推 R6SSI :還好我都走高速公路....... 06/04 00:39
9F:→ kira770927 :還好我只有走路 06/04 00:40
10F:推 btogwx :還好我都在家裡 06/04 00:42
11F:推 bevis1104 :怎麼我的文被轉來這了 >< 06/04 00:48
12F:→ kfrankk :還好我都不上課 06/04 02:25
13F:推 btogwx :樓上等著被當吧 06/0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