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gs0106 ( 阳光在你面前)
看板CYUT
标题[转录][心情] 刚刚在雾峰又有车祸了
时间Tue Jun 3 01:42:19 2008
※ [本文转录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bevis1104 (我的IP被盗用...) 看板: TaichungBun
标题: [心情] 刚刚在雾峰又有车祸了
时间: Mon Jun 2 21:35:23 2008
最近几天雾峰的雨都下很大
有不少路段的机车道整个积水到几乎不能骑车了
刚刚沿路有两起车祸
加上上周五傍晚的三起
我最近亲眼目睹了五起车祸...阿弥陀佛!!
下面这个图是上周五傍晚一场大雨後的雾峰中兴路
(草湖桥附近的加油站旁)
http://www.wretch.cc/blog/bevis1104/13816744
很夸张就是了...
希望大家上班上课都要小心一点
天雨路滑!!
还有下雨天要多注意行人唷!!
--
我的无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bevis1104
我的露天拍卖:
http://0rz.tw/b146C
现有两件RL CLASSIC FIT POLO衫拍卖-鹅黄/绿色
一件2150含运/ 约专柜的73折 只剩两件 要买要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24.19
1F:→ mrsck:下雨天骑车真的要很小心阿 希望他没事 06/02 21:41
2F:推 snivel:我家外面~会淹水是因为排水不良拉 小小雨就会淹了 06/02 21:50
3F:推 frank75528:太可怕了吧~~~ 明天要骑的路@@" 06/02 22:00
4F:→ frank75528:借转 06/02 22:01
※ frank75528:转录至看板 ASIA-uni 06/02 22: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218.88
5F:推 pk9527108 :中正路吧 06/03 01:47
6F:推 btogwx :好夸张... 06/03 01:56
7F:→ lolikung :还好我现在都不走这条了= = 06/04 00:24
8F:推 R6SSI :还好我都走高速公路....... 06/04 00:39
9F:→ kira770927 :还好我只有走路 06/04 00:40
10F:推 btogwx :还好我都在家里 06/04 00:42
11F:推 bevis1104 :怎麽我的文被转来这了 >< 06/04 00:48
12F:→ kfrankk :还好我都不上课 06/04 02:25
13F:推 btogwx :楼上等着被当吧 06/0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