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706 (小奎賢的肋骨)
看板CYUT
標題[問題] 共同助學措施
時間Mon Jun 2 23:10:08 2008
想請問一下各位。
在96學年度上學期申請的共同助學。(於96學年度下學期學費減免)
是不是也是要等到97學年度上學期才能申請下學期的減免?是不是只有下學期學費才會被
減免呢?
還是之後都沒有了...(驚)
該不會教育部只讓我們申請一次吧!冏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0.171
1F:推 kira770927 :等九月開學才能申請 不過這次條件會變嚴苛 只有減下 06/02 23:24
2F:→ kira770927 :也有學校把那錢拆半上下都減 但是金額加起來是一樣的 06/02 23:24
3F:推 BeanLima :這個問題的詳細內容,您可以跑一趟生輔組問看看。 06/03 00:04
4F:→ BeanLima :(正確解答↑) XD 06/03 00:05
5F:→ ting706 :謝謝!!我以為上下學期都有...>"< 06/03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