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706 (小奎贤的肋骨)
看板CYUT
标题[问题] 共同助学措施
时间Mon Jun 2 23:10:08 2008
想请问一下各位。
在96学年度上学期申请的共同助学。(於96学年度下学期学费减免)
是不是也是要等到97学年度上学期才能申请下学期的减免?是不是只有下学期学费才会被
减免呢?
还是之後都没有了...(惊)
该不会教育部只让我们申请一次吧!冏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10.171
1F:推 kira770927 :等九月开学才能申请 不过这次条件会变严苛 只有减下 06/02 23:24
2F:→ kira770927 :也有学校把那钱拆半上下都减 但是金额加起来是一样的 06/02 23:24
3F:推 BeanLima :这个问题的详细内容,您可以跑一趟生辅组问看看。 06/03 00:04
4F:→ BeanLima :(正确解答↑) XD 06/03 00:05
5F:→ ting706 :谢谢!!我以为上下学期都有...>"< 06/03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