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net (Mr.money)
看板CYUT
標題Re: 【問題】關於貴校的一些小問題
時間Mon Jun 2 20:17:44 2008
最近新人都不太愛爬文,直接問不見得可以較快得到解答
這類的文章先前學長姊已經回答不下數次,下次記得要先爬文唷
※ 1.學校附近生活機能是否方便?
說實在的,來朝陽沒有車真的很不方便,沒車活動範圍就只能局限於
宿舍附近,外出也不是很方便,大家都知道有到學校的公車都....嘖
不過吃的東西不少啦,只是吃四年會很膩而已..XDD
剛 Google 了一下,您是新店人阿?那這樣來朝陽這要有點心理準備囉
朝陽這是個修身養性、能夠專心唸書 & 拼研所的地方 XDDD
※ 2.學雜費等相關費用多少?
我是資工系的,96學年度入學差不多五萬七左右,同是電子類的電通系
就不太清楚了,請板上電通系的同學現身解答吧!
※ 3.學校附近交通是否方便?
有車就方便。如果要搭公車有到學校的班次只有 131、132,台中車站到
朝陽 $2X↑ 跑不掉,公車時刻表學校的學生事務處網站查的到。
※ 4.老師「盪」(當)人「盪」(當)的「很」(狠)不「很」(狠)?(電子類的)
不要把朝陽當成學店,大學不是由你玩四年的,書還是要讀,不讀的話
可是會進二一保證班的唷。
別對大學擁有過多的憧憬,大學只不過是活動多了點、時間自由了些,但
這不是讓你都拿去墮落的,書還是要念,也要學會時間管理。
資工系教授很多都像怪物,好好學一定能夠學到東西。
※ 5.學校辦的活動多不多?
活動絕對比高中/職多
其實不只學校活動,校外及跨校活動也很多
最後,祝福您能夠加入朝陽這個大家庭
不免俗的還是要幫資工拉人囉,歡迎加入資工系 XDDDDDDDD
--
這是個講求效率的年代啊...
http://blog.pixnet.net/money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lolikung :補充 學費一共是 伍萬柒仟玖佰捌拾肆圓 06/02 20:19
2F:→ moneynet :樓上正解(姊)! 學校還有一些減免獎學金可以申請 06/02 20:20
※ 編輯: moneynet 來自: 163.17.22.253 (06/02 20:21)
3F:推 wayne2002323:資工人淚推 06/02 20:47
4F:推 SUPERCAT :我想推山下轉角那間婆婆早餐店@@ 06/02 20:57
5F:推 R7SSI :這一篇文章值 127 銀 推資工啦 06/02 21:15
6F:推 sonybb :好文~中肯 06/02 22:25
7F:推 JKBC :資管人友情推 T_T 06/03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