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net (Mr.money)
看板CYUT
标题Re: 【问题】关於贵校的一些小问题
时间Mon Jun 2 20:17:44 2008
最近新人都不太爱爬文,直接问不见得可以较快得到解答
这类的文章先前学长姊已经回答不下数次,下次记得要先爬文唷
※ 1.学校附近生活机能是否方便?
说实在的,来朝阳没有车真的很不方便,没车活动范围就只能局限於
宿舍附近,外出也不是很方便,大家都知道有到学校的公车都....啧
不过吃的东西不少啦,只是吃四年会很腻而已..XDD
刚 Google 了一下,您是新店人阿?那这样来朝阳这要有点心理准备罗
朝阳这是个修身养性、能够专心念书 & 拼研所的地方 XDDD
※ 2.学杂费等相关费用多少?
我是资工系的,96学年度入学差不多五万七左右,同是电子类的电通系
就不太清楚了,请板上电通系的同学现身解答吧!
※ 3.学校附近交通是否方便?
有车就方便。如果要搭公车有到学校的班次只有 131、132,台中车站到
朝阳 $2X↑ 跑不掉,公车时刻表学校的学生事务处网站查的到。
※ 4.老师「荡」(当)人「荡」(当)的「很」(狠)不「很」(狠)?(电子类的)
不要把朝阳当成学店,大学不是由你玩四年的,书还是要读,不读的话
可是会进二一保证班的唷。
别对大学拥有过多的憧憬,大学只不过是活动多了点、时间自由了些,但
这不是让你都拿去堕落的,书还是要念,也要学会时间管理。
资工系教授很多都像怪物,好好学一定能够学到东西。
※ 5.学校办的活动多不多?
活动绝对比高中/职多
其实不只学校活动,校外及跨校活动也很多
最後,祝福您能够加入朝阳这个大家庭
不免俗的还是要帮资工拉人罗,欢迎加入资工系 XDDDDDDDD
--
这是个讲求效率的年代啊...
http://blog.pixnet.net/money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lolikung :补充 学费一共是 伍万柒仟玖佰捌拾肆圆 06/02 20:19
2F:→ moneynet :楼上正解(姊)! 学校还有一些减免奖学金可以申请 06/02 20:20
※ 编辑: moneynet 来自: 163.17.22.253 (06/02 20:21)
3F:推 wayne2002323:资工人泪推 06/02 20:47
4F:推 SUPERCAT :我想推山下转角那间婆婆早餐店@@ 06/02 20:57
5F:推 R7SSI :这一篇文章值 127 银 推资工啦 06/02 21:15
6F:推 sonybb :好文~中肯 06/02 22:25
7F:推 JKBC :资管人友情推 T_T 06/03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