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30614 (Mr.御)
看板CYUT
標題[詢問]有關轉學考~幼兒保育系
時間Fri May 30 10:00:43 2008
請問一下板上的人
因為我朋友要轉去貴校的幼保系
但是看過轉學考的資訊 好像幼保系只有一個缺額
是否可以再幫我確認一點嗎?
因為只缺一個...那不就很難考嗎???
我朋友非常想轉去貴校 所以可以儘可能的
提供我有關今年幼保系的轉學考資訊好嗎??
像好不好考拉 考古題啦~ 之類的
我會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的
相信大家也希望會有正咩轉去貴校吧?
再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3.193
1F:推 btogwx :論以下推文會出現 圖勒~ 05/30 10:06
3F:推 btogwx :以上考古題~ 以下轉學考~ 簡章有寫幼保日間只缺一 05/30 10:13
4F:→ btogwx :哭哭..我不會縮網址.. 05/30 10:13
6F:→ zero30614 :幼保系的考古題是嬰幼兒發展與保育 但是看簡章要考 05/30 10:46
7F:→ zero30614 :的卻是心理學?? 這怎麼回事?? 05/30 10:46
8F:推 btogwx :我不是幼保系的....不要問我.... 05/30 10:47
9F:→ btogwx :可能今年改成考心理學了吧.. 我只能這樣解釋.. 05/30 10:49
10F:推 sarfysarfy :不要怕~~大概就是發展心理學那一類的,畢竟偏重幼兒 05/30 10:53
11F:→ sarfysarfy :而且心理學也是我們大一可以修的課程,考這個不過份 05/30 10:55
12F:→ sarfysarfy :這個算是系上的專業選修部份,心理學不難的,加油!! 05/30 10:55
13F:→ sarfysarfy :多看點發心跟教心~~我想應該就差不多了... 05/30 10:56
14F:→ zero30614 :我還以為嬰幼兒發展與保育=心理學勒 不過名額只有 05/30 11:03
15F:→ zero30614 :一個真的好少呀 這樣機會渺茫呀 哭 05/30 11:03
16F:→ btogwx :進修部有三個名額..要不要考慮先進進修 再轉日間? 05/30 11:04
17F:推 sarfysarfy :名額問題沒辦法~這是看學妹們的修學決定的= = 05/30 11:06
18F:推 sarfysarfy :進修不能轉日間吧?我記得學制不同~~不過進修部能至日 05/30 11:08
19F:→ zero30614 :進修要如何轉日間?需要犧牲什麼嗎?譬如降轉之類的 05/30 11:08
20F:→ sarfysarfy :日間部修些許課程 05/30 11:08
21F:→ sarfysarfy :b大,我教你縮網址,把網址丟到這裡就行了↓ 05/30 11:11
23F:→ zero30614 :哦哦 所以進修確定無法轉日間摟?? 05/30 11:13
25F:→ sarfysarfy :z~你那個問題,我不確定,你可以打電話到教務處問 05/30 11:15
26F:推 btogwx :感溫 我會縮網址了 XDDDDD 05/30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