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30614 (Mr.御)
看板CYUT
标题[询问]有关转学考~幼儿保育系
时间Fri May 30 10:00:43 2008
请问一下板上的人
因为我朋友要转去贵校的幼保系
但是看过转学考的资讯 好像幼保系只有一个缺额
是否可以再帮我确认一点吗?
因为只缺一个...那不就很难考吗???
我朋友非常想转去贵校 所以可以尽可能的
提供我有关今年幼保系的转学考资讯好吗??
像好不好考拉 考古题啦~ 之类的
我会非常谢谢大家的帮忙的
相信大家也希望会有正咩转去贵校吧?
再次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13.193
1F:推 btogwx :论以下推文会出现 图勒~ 05/30 10:06
3F:推 btogwx :以上考古题~ 以下转学考~ 简章有写幼保日间只缺一 05/30 10:13
4F:→ btogwx :哭哭..我不会缩网址.. 05/30 10:13
6F:→ zero30614 :幼保系的考古题是婴幼儿发展与保育 但是看简章要考 05/30 10:46
7F:→ zero30614 :的却是心理学?? 这怎麽回事?? 05/30 10:46
8F:推 btogwx :我不是幼保系的....不要问我.... 05/30 10:47
9F:→ btogwx :可能今年改成考心理学了吧.. 我只能这样解释.. 05/30 10:49
10F:推 sarfysarfy :不要怕~~大概就是发展心理学那一类的,毕竟偏重幼儿 05/30 10:53
11F:→ sarfysarfy :而且心理学也是我们大一可以修的课程,考这个不过份 05/30 10:55
12F:→ sarfysarfy :这个算是系上的专业选修部份,心理学不难的,加油!! 05/30 10:55
13F:→ sarfysarfy :多看点发心跟教心~~我想应该就差不多了... 05/30 10:56
14F:→ zero30614 :我还以为婴幼儿发展与保育=心理学勒 不过名额只有 05/30 11:03
15F:→ zero30614 :一个真的好少呀 这样机会渺茫呀 哭 05/30 11:03
16F:→ btogwx :进修部有三个名额..要不要考虑先进进修 再转日间? 05/30 11:04
17F:推 sarfysarfy :名额问题没办法~这是看学妹们的修学决定的= = 05/30 11:06
18F:推 sarfysarfy :进修不能转日间吧?我记得学制不同~~不过进修部能至日 05/30 11:08
19F:→ zero30614 :进修要如何转日间?需要牺牲什麽吗?譬如降转之类的 05/30 11:08
20F:→ sarfysarfy :日间部修些许课程 05/30 11:08
21F:→ sarfysarfy :b大,我教你缩网址,把网址丢到这里就行了↓ 05/30 11:11
23F:→ zero30614 :哦哦 所以进修确定无法转日间搂?? 05/30 11:13
25F:→ sarfysarfy :z~你那个问题,我不确定,你可以打电话到教务处问 05/30 11:15
26F:推 btogwx :感温 我会缩网址了 XDDDDD 05/30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