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ray (狼雨)
看板CYUT
標題Re: [閒聊] 朝陽有什麼特色?
時間Fri May 30 00:44:14 2008
特色喔,可能就像第一篇的推文說得
景很漂亮吧,不管什麼時候拍朝陽校園,都有一股不一樣的風情等著你
端看你怎麼把它拍出來
白天有白天的美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86229113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85177585
晚上有晚上的美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85177610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85177621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91304441
下了一整天的雨,晚上所呈現的,就是超清晰的夜景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91304447 (看到台糖加油站了嗎?)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91304784 (遠方的高樓,你認出哪棟了?)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91304818 (今天的能見度,可以看到清新)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91304840 (德安與中友在哪?)
朝陽的夜景是出了名的,但是其實不需要到後山....
學校的某幾個點,就能看到比後山還廣的景,當然後山是比較黑方便做...
想做的事情 ~( ̄▽ ̄)~(_△_)~( ̄▽ ̄)~(_△_)~( ̄▽ ̄)~
我看到的朝陽....就是這個樣子的充滿特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47
1F:推 btogwx :好美~~ 05/30 00:51
2F:推 zombiesky :我非常喜歡晚上待在學校的感覺 很好 05/30 01:19
3F:推 lostheway :推推推~~~~~真的超美!!! 05/30 01:19
4F:→ zombiesky :之前修夜校的日文 每次上課都感覺心情很棒:p 05/30 01:20
5F:推 lolikung :學校晚上真的很棒... 05/30 01:24
6F:→ nataray :今天本來真的想要拍行政大樓的鬼屋版...但是沒帶廣角 05/30 01:35
7F:→ nataray :只有帶70-300,人都退到校門口了,還是沒辦法把整棟 05/30 01:35
8F:→ nataray :行政塞進畫面裡,最後只好作罷 XDDDDD 05/30 01:35
9F:推 pttstupid :棒棒 05/30 02:31
10F:推 buzz1234 :很棒!! 05/30 04:18
11F:推 yht2 :敗顆T124~要塞多少有多少~ 05/30 08:32
12F:推 daiwoei :那個掃地的是....我們班的!!!什麼時候被拍的..= = 05/30 10:11
13F:→ nataray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校慶前一天還兩天,為了乾淨 05/30 14:18
14F:→ nataray :所以只好把黃金風鈴木落花掃掉  ̄▽ ̄|| 05/30 14:19
15F:推 SeaOfLove :只是正常團勞的施作而已,別想太多..... 06/01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