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ray (狼雨)
看板CYUT
标题Re: [闲聊] 朝阳有什麽特色?
时间Fri May 30 00:44:14 2008
特色喔,可能就像第一篇的推文说得
景很漂亮吧,不管什麽时候拍朝阳校园,都有一股不一样的风情等着你
端看你怎麽把它拍出来
白天有白天的美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86229113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85177585
晚上有晚上的美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85177610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85177621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91304441
下了一整天的雨,晚上所呈现的,就是超清晰的夜景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91304447 (看到台糖加油站了吗?)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91304784 (远方的高楼,你认出哪栋了?)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91304818 (今天的能见度,可以看到清新)
http://www.pixnet.net/photo/nataray86/91304840 (德安与中友在哪?)
朝阳的夜景是出了名的,但是其实不需要到後山....
学校的某几个点,就能看到比後山还广的景,当然後山是比较黑方便做...
想做的事情 ~( ̄▽ ̄)~(_△_)~( ̄▽ ̄)~(_△_)~( ̄▽ ̄)~
我看到的朝阳....就是这个样子的充满特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147
1F:推 btogwx :好美~~ 05/30 00:51
2F:推 zombiesky :我非常喜欢晚上待在学校的感觉 很好 05/30 01:19
3F:推 lostheway :推推推~~~~~真的超美!!! 05/30 01:19
4F:→ zombiesky :之前修夜校的日文 每次上课都感觉心情很棒:p 05/30 01:20
5F:推 lolikung :学校晚上真的很棒... 05/30 01:24
6F:→ nataray :今天本来真的想要拍行政大楼的鬼屋版...但是没带广角 05/30 01:35
7F:→ nataray :只有带70-300,人都退到校门口了,还是没办法把整栋 05/30 01:35
8F:→ nataray :行政塞进画面里,最後只好作罢 XDDDDD 05/30 01:35
9F:推 pttstupid :棒棒 05/30 02:31
10F:推 buzz1234 :很棒!! 05/30 04:18
11F:推 yht2 :败颗T124~要塞多少有多少~ 05/30 08:32
12F:推 daiwoei :那个扫地的是....我们班的!!!什麽时候被拍的..= = 05/30 10:11
13F:→ nataray :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校庆前一天还两天,为了乾净 05/30 14:18
14F:→ nataray :所以只好把黄金风铃木落花扫掉  ̄▽ ̄|| 05/30 14:19
15F:推 SeaOfLove :只是正常团劳的施作而已,别想太多..... 06/01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