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nJustin ( )
看板CYUT
標題Re: [閒聊] 這幾天才知道下學期停立體停車場要700똠…
時間Thu May 29 22:40:25 2008
※ 引述《underseven (Adam.J)》之銘言:
: 請問原po是四年級嗎
: 據可靠消息指出下學期開始立體停車場改為只有四年級才能停
: 然後現在的二停(也就是立體對面)要改成汽車
: 另外開闢圖書館後面的空地改成新的機車停
: 所以......不是四年級又想停立體的只能摸摸鼻子賣肖想拉!
: 至於停車證的價錢好像汽車機車都會漲
: 漲多少就不清楚了.....
哇靠,立體停車場改為只有四年級才能停
這從我大一就開始聽說了....
到現在我念完書、當完兵、工作,都還在聽說.....
我看都快十年了
真不知道是學校效率差到這個地步
還是謠言指揮部的琥蘭大將軍太厲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2.109
1F:→ Lpig :效率太差... 05/29 22:51
2F:推 btogwx :版大 你洩露出你的年齡了喔~ 05/29 23:14
3F:→ VeryLike183 :原PO是老人 <( ̄﹌ ̄)@m 05/29 23:23
4F:推 btogwx :XD 05/29 23:26
5F:→ nataray :XDDDDDDD 虎欄大將軍比較強,上學期說幼稚園旁的汽 05/29 23:56
6F:→ nataray :車停車場不給停,結果謠指部講半天,還是給停了 05/29 23:57
7F:→ underseven :因為下學期的汽機車停都要更動所以我想這次是真的了 05/30 00:15
8F:推 BeanLima :根據"數據"判斷,下學期可能會出現新的停車場。 05/30 21:32
9F:推 BeanLima :但新的停車位不是很多喔。 有限量... 一.一"(可能要 05/30 21:36
10F:推 lolikung :射很多 05/30 21:38
11F:→ btogwx : 才會爽 05/30 21:40
12F:推 BeanLima := ="樓上的你再說啥? 我說要加"錢"!!!Money!!! 05/30 21:40
13F:→ btogwx :蘿莉欺負人家(指) 05/30 21:40
14F:→ btogwx :... 不小心變樓上了... 七百塊嗎? 05/30 21:41
15F:→ btogwx :學校還有哪裡可以蓋停車場呀..... 05/30 21:41
16F:推 lolikung :moneynet:躺著也中槍 05/30 21:42
17F:推 BeanLima :學校沒錢這麼多錢蓋停車場吧.... 05/30 21:46
18F:→ btogwx :那哪裡來的新停車場? 05/30 21:46
19F:→ Lpig :偷來的XD 學校沒這麼好心啦 多蓋多收錢.. 05/30 22:41
20F:推 moneynet :躺著也中槍 o(〒﹏〒)o 05/31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