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nJustin ( )
看板CYUT
标题Re: [闲聊] 这几天才知道下学期停立体停车场要700똠…
时间Thu May 29 22:40:25 2008
※ 引述《underseven (Adam.J)》之铭言:
: 请问原po是四年级吗
: 据可靠消息指出下学期开始立体停车场改为只有四年级才能停
: 然後现在的二停(也就是立体对面)要改成汽车
: 另外开辟图书馆後面的空地改成新的机车停
: 所以......不是四年级又想停立体的只能摸摸鼻子卖肖想拉!
: 至於停车证的价钱好像汽车机车都会涨
: 涨多少就不清楚了.....
哇靠,立体停车场改为只有四年级才能停
这从我大一就开始听说了....
到现在我念完书、当完兵、工作,都还在听说.....
我看都快十年了
真不知道是学校效率差到这个地步
还是谣言指挥部的琥兰大将军太厉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2.109
1F:→ Lpig :效率太差... 05/29 22:51
2F:推 btogwx :版大 你泄露出你的年龄了喔~ 05/29 23:14
3F:→ VeryLike183 :原PO是老人 <( ̄﹌ ̄)@m 05/29 23:23
4F:推 btogwx :XD 05/29 23:26
5F:→ nataray :XDDDDDDD 虎栏大将军比较强,上学期说幼稚园旁的汽 05/29 23:56
6F:→ nataray :车停车场不给停,结果谣指部讲半天,还是给停了 05/29 23:57
7F:→ underseven :因为下学期的汽机车停都要更动所以我想这次是真的了 05/30 00:15
8F:推 BeanLima :根据"数据"判断,下学期可能会出现新的停车场。 05/30 21:32
9F:推 BeanLima :但新的停车位不是很多喔。 有限量... 一.一"(可能要 05/30 21:36
10F:推 lolikung :射很多 05/30 21:38
11F:→ btogwx : 才会爽 05/30 21:40
12F:推 BeanLima := ="楼上的你再说啥? 我说要加"钱"!!!Money!!! 05/30 21:40
13F:→ btogwx :萝莉欺负人家(指) 05/30 21:40
14F:→ btogwx :... 不小心变楼上了... 七百块吗? 05/30 21:41
15F:→ btogwx :学校还有哪里可以盖停车场呀..... 05/30 21:41
16F:推 lolikung :moneynet:躺着也中枪 05/30 21:42
17F:推 BeanLima :学校没钱这麽多钱盖停车场吧.... 05/30 21:46
18F:→ btogwx :那哪里来的新停车场? 05/30 21:46
19F:→ Lpig :偷来的XD 学校没这麽好心啦 多盖多收钱.. 05/30 22:41
20F:推 moneynet :躺着也中枪 o(〒﹏〒)o 05/31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