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moon (打從心底暖暖的)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這幾天才知道下學期停立體停車場要700塊...
時間Thu May 29 17:39:22 2008
上網登記了下學期的停車證
之後才從班代那邊得知如果要停立體停車場
要多收兩百塊,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件事
認為合理嗎?
也許因為立體多了遮蔽,需要維護之類的
可是上夜間課程的我也是常常下課走到了停車場
只有一點點微弱的燈光,聽到這件事之後
跟同學討論,同學也質疑那如果我們繳700塊
停立體晚上上課的時候,日間部同學還沒離開
又沒車位還是得停外面的話怎麼辦?
真的覺得突然多收200 需不需要給學生一些明確的項目呢?
--
不管如何。我們都會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183
1F:推 httphttp4488:晚上要是晚點到學校~立體通常都找不到什麼位子了= = 05/29 17:43
2F:→ httphttp4488:這樣對晚下班的人不公平啊~雖然我已經打算繳700了>"< 05/29 17:44
3F:噓 mostoast :想要錢就嘛...幹嘛要這樣...要收早應該要收啦ˊˋ 05/29 18:00
4F:推 pk9527108 :樓上.....補血先 05/29 18:13
5F:推 rstpiopxo :學校開始缺錢了嗎XD 05/29 18:14
6F:推 apiod :下學期停車證什麼時候申請啊 05/29 18:20
7F:推 z52067z :....同樓上問題= = 今天聽人家說已經過了 嚇死我 05/29 19:52
8F:推 ShawnJustin :3樓,請不要亂噓文! 05/29 20:28
9F:→ nataray :3F好激動 XD 嘛,學校的營運很燒錢...只能這樣想了 05/29 20:31
10F:→ blessaway :三樓...是學校要錢...不是元PO阿~ 05/29 20:49
11F:推 janea0358 :想請問學期停車證什麼時候申請 05/29 21:12
12F:推 buzz1234 :厭倦每次上課都要找停車位><繳錢還不一定有位子停 05/29 22:22
13F:→ oXnXo :學校的停車場根本沒有好好管理,還好意思跟學生收這 05/29 22:59
14F:→ oXnXo :麼多錢;我讀了四年從沒繳過停車費!根本不合理! 05/29 22:59
15F:→ oXnXo :我曾經想過:如果串連全校拒繳停車費,大鎖夠不夠XD 05/29 23:01
16F:推 lolikung :樓上想的太簡單了 沒繳的直接用三噸半一載就._.\~/了 05/29 23:09
17F:→ oXnXo :那就要看學校願意花幾次的錢請三噸半了...... 05/29 23:17
18F:→ btogwx :可是...一台機車收五十....學校反而一定賺吧 05/29 23:19
19F:→ Lpig :查不到車號不用罰XD 05/29 23:23
20F:→ btogwx :學校會扣住機車吧.... 05/29 23:27
21F:推 httphttp4488:這學期的停車證已經開始申請了啊~都準備收錢了 05/29 23:30
22F:→ Lpig :交服記單子,找不到車號好像銷單吧= = ㄚ不然要扣多 05/29 23:30
23F:→ httphttp4488:請上學生資訊系統查詢~ 05/29 23:30
24F:→ Lpig :多少押。夜校是這樣啦~ 05/29 23:30
25F:→ httphttp4488:基本上學校只有剛開學的時候會抓~之後沒人鳥... 05/29 23:32
26F:→ Lpig :黑咩,而且是固定時間= = 05/29 23:34
27F:推 oXnXo :我都用秘密武器,停車不用錢XD 05/30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