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moon (打从心底暖暖的)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这几天才知道下学期停立体停车场要700块...
时间Thu May 29 17:39:22 2008
上网登记了下学期的停车证
之後才从班代那边得知如果要停立体停车场
要多收两百块,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件事
认为合理吗?
也许因为立体多了遮蔽,需要维护之类的
可是上夜间课程的我也是常常下课走到了停车场
只有一点点微弱的灯光,听到这件事之後
跟同学讨论,同学也质疑那如果我们缴700块
停立体晚上上课的时候,日间部同学还没离开
又没车位还是得停外面的话怎麽办?
真的觉得突然多收200 需不需要给学生一些明确的项目呢?
--
不管如何。我们都会寂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0.183
1F:推 httphttp4488:晚上要是晚点到学校~立体通常都找不到什麽位子了= = 05/29 17:43
2F:→ httphttp4488:这样对晚下班的人不公平啊~虽然我已经打算缴700了>"< 05/29 17:44
3F:嘘 mostoast :想要钱就嘛...干嘛要这样...要收早应该要收啦ˊˋ 05/29 18:00
4F:推 pk9527108 :楼上.....补血先 05/29 18:13
5F:推 rstpiopxo :学校开始缺钱了吗XD 05/29 18:14
6F:推 apiod :下学期停车证什麽时候申请啊 05/29 18:20
7F:推 z52067z :....同楼上问题= = 今天听人家说已经过了 吓死我 05/29 19:52
8F:推 ShawnJustin :3楼,请不要乱嘘文! 05/29 20:28
9F:→ nataray :3F好激动 XD 嘛,学校的营运很烧钱...只能这样想了 05/29 20:31
10F:→ blessaway :三楼...是学校要钱...不是元PO阿~ 05/29 20:49
11F:推 janea0358 :想请问学期停车证什麽时候申请 05/29 21:12
12F:推 buzz1234 :厌倦每次上课都要找停车位><缴钱还不一定有位子停 05/29 22:22
13F:→ oXnXo :学校的停车场根本没有好好管理,还好意思跟学生收这 05/29 22:59
14F:→ oXnXo :麽多钱;我读了四年从没缴过停车费!根本不合理! 05/29 22:59
15F:→ oXnXo :我曾经想过:如果串连全校拒缴停车费,大锁够不够XD 05/29 23:01
16F:推 lolikung :楼上想的太简单了 没缴的直接用三吨半一载就._.\~/了 05/29 23:09
17F:→ oXnXo :那就要看学校愿意花几次的钱请三吨半了...... 05/29 23:17
18F:→ btogwx :可是...一台机车收五十....学校反而一定赚吧 05/29 23:19
19F:→ Lpig :查不到车号不用罚XD 05/29 23:23
20F:→ btogwx :学校会扣住机车吧.... 05/29 23:27
21F:推 httphttp4488:这学期的停车证已经开始申请了啊~都准备收钱了 05/29 23:30
22F:→ Lpig :交服记单子,找不到车号好像销单吧= = ㄚ不然要扣多 05/29 23:30
23F:→ httphttp4488:请上学生资讯系统查询~ 05/29 23:30
24F:→ Lpig :多少押。夜校是这样啦~ 05/29 23:30
25F:→ httphttp4488:基本上学校只有刚开学的时候会抓~之後没人鸟... 05/29 23:32
26F:→ Lpig :黑咩,而且是固定时间= = 05/29 23:34
27F:推 oXnXo :我都用秘密武器,停车不用钱XD 05/30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