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特色的話... 我覺得學校的建築還不錯 (當然我沒去看過其他學校拉~) 我提 T2 好了 記得我還是小大一的時候 第一天開學 看到T2的時候 (雖然註冊也有看到 不過那天下雨誰鳥他) 突然覺得 學校還蠻用心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 一進去 第一眼看到的 就是樓梯! 而電梯居然在遠處..... 而樓梯蓋的也不會很怪 順著樓層增加 樓梯碗延而上 許多同學要到二、三樓 就直接走上去了 (不過還是有人會想坐電梯..) 讓我不禁想到 學校是要鼓勵學生走樓梯吧~ 所以我覺得學校很用心 而不提T2的話 我覺得E棟也不錯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 E 棟裡面有一個地震紀念碑 (應該是吧..) 當初九二一前 E棟 好像是靠著立體停車場旁邊的路而建 後來九二一就倒掉了 就重建了 這段我不是很清楚 希望在板上的學長學姐們 可以出來講講 而學生部分. 我曾經在八卦板上看到 有人說 玉山銀行一堆朝陽妹 而部分的人都覺得玉山的櫃姊都很正 XD 所以 朝陽的妹別小看了喔~ -- 南港高工校版連署中~ 青蘋果樹 高中, 國中, 國小 S_NewBoard 申請 ●青蘋果樹專屬連署機 文章代碼(AID): #18DGzkBm 請校友多多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96.141
1F:推 pk9527108 :這一篇文章值 238 銀 05/29 00:00
2F:→ btogwx :........ 內容! 內容! 重點在內容! 05/29 00:02
3F:推 kfrankk :糟= = 我不知道紀念碑在哪... 05/29 00:02
4F:→ btogwx :E棟最裡面 一樓走進去就會看到了呀 05/29 00:03
5F:→ btogwx :或是你要從那個立體走上來的時候 往下而看也可以 05/29 00:03
6F:→ btogwx :小心別掉下去... 05/29 00:06
7F:→ kfrankk :沒辦法阿 我很少會走那邊...有也是經過而已... 05/29 00:06
8F:→ kfrankk :安啦 掉下去你就知道哪位是kfrankk了... 05/29 00:07
9F:推 moneynet :kfrankk 紀念碑 05/29 00:07
10F:→ btogwx :XDDDDD 05/29 00:08
11F:推 nataray :我肯定這篇文章是賺錢文 XDDDDDDD 05/29 00:09
12F:→ nataray :原PO就是正妹! 05/29 00:09
13F:推 R7SSI :原PO是正妹 圖咧? 05/29 00:09
14F:→ nataray :圖沒有,但是我肯定是正妹 ( ̄▽ ̄#)﹏﹏保密條款 05/29 00:10
15F:→ R7SSI :那就期末聚餐見真章 科科 05/29 00:11
16F:→ btogwx :以上四位..讓我想修文.. 05/29 00:11
17F:→ moneynet :學長,我們另開主題討論圖的事情吧 XD 05/29 00:12
18F:→ btogwx :重點在內容!!!!!! 學校的建築!!!! 05/29 00:12
19F:→ R7SSI :那要先搞定期末聚餐 囧> 這學期石頭已經吃兩次了 05/29 00:12
20F:→ moneynet :我比較喜歡行政耶,晚上拍行政有種鬼屋的感覺 05/29 00:13
21F:→ moneynet :期末聚餐的時間調查根本沒啥人理我 T︿T 05/29 00:13
22F:→ btogwx :對吼~ 如果燈都關掉的話 XDDD 05/29 00:13
23F:→ btogwx :誰來拍一張行政的鬼屋照.. 05/29 00:13
24F:→ R7SSI :我分發上這時 獨自來場勘 對鐘樓印象很深 05/29 00:13
25F:→ kfrankk :究~竟~btogwx是不是正妹呢 歡迎nat&mon去驗明正身 05/29 00:13
26F:→ moneynet :原PO是正妹 05/29 00:14
27F:→ btogwx :對了 大家期末聚餐談的怎麼樣了~ 05/29 00:15
28F:→ R7SSI :揪靜 8姐的真相 會為期末聚餐帶來什麼腥 風 血 雨呢 05/29 00:16
29F:→ moneynet :↑進度只到時間調查...沒多少人理我 05/29 00:16
30F:→ kfrankk :看來 是驗過身了是吧 好看嗎? 痾 不是 是確定是正妹? 05/29 00:16
31F:→ btogwx :喔喔..有確定是幾月了嗎? 05/29 00:17
32F:→ R7SSI :當然是6月阿= = 05/29 00:17
33F:→ R7SSI :9月在吃就變成97年期初了 囧" 05/29 00:17
34F:→ kfrankk :可以辦在高雄嗎= =+ 05/29 00:18
35F:→ btogwx :那有確定六月幾號嗎? 要不要直接指出一個禮拜 05/29 00:18
36F:→ btogwx :然後大家再看那個禮拜的行程如何.. 05/29 00:19
37F:推 moneynet :nata說期末考後,但期末考後應該有不少人要返家的 05/29 00:19
38F:→ R7SSI :溫書假(6/11)前的六日我有空.... 05/29 00:19
39F:→ btogwx :期末考最後一天???] 05/29 00:20
40F:→ R7SSI :我應該不會回台北了 期末考後要忙7/1-7/4的出隊 05/29 00:20
41F:推 nataray :行政鬼屋照喔,明天晚上我十點下課,拍一下好了 XD 05/29 00:34
42F:→ kfrankk :nat可以當校內的哈雷嗎? 來個校園我最美 05/29 00:36
43F:推 nataray :6/11那個禮拜我要畢旅 7/2我要去日本..... 05/29 00:36
44F:→ kfrankk :那來日本妹也不錯**ˋ(  ̄▽ ̄)ˊ*** 05/29 00:37
45F:推 bartester :玉山銀行朝陽妹的圖片(伸手) 05/29 00:37
46F:→ btogwx :囧 我不知道有誰在玉山... 05/29 00:38
47F:→ btogwx :其他人也來發文講朝陽的特色呀~ 05/29 00:40
48F:推 nataray :我純推不發 科科 05/29 00:41
49F:→ kfrankk :不發是吧...等一下科科就會變抖抖... 05/29 00:45
50F:→ kfrankk :<(  ̄ㄧ ̄)q▄︻═╤═─ \( ̄□ ̄")/ 05/29 00:45
51F:→ R7SSI :居然感威脅未來版主..... 05/29 00:45
52F:→ kfrankk :lol 05/29 00:49
53F:→ underseven :說真的我覺得學校建築實在沒特色,有幾棟根本是國宅 05/29 00:53
54F:→ moneynet :教學大樓...XDDDDD 05/29 00:53
55F:推 lolikung :原波真的是正咩 05/29 01:02
56F:→ kfrankk :這麼多妹的國宅去哪找 國宅有國宅的好XD 05/29 01:03
57F:推 nataray :under 等你看過很多間學校後再回來看我們學校 05/29 01:03
58F:→ nataray :應該會有所改觀,就我看來,朝陽的建築算統一又漂亮 05/29 01:03
59F:→ nataray :了 很多真正的大學,大歸大,建築物多但是沒統一性 05/29 01:04
60F:→ nataray :整個就是亂.... 05/29 01:04
61F:推 VeryLike183 :如果只比建築 那亞洲比較強... 05/29 01:13
62F:推 nataray :是說那棟傳說中的清真寺建築嗎 XDDDD 每次走交流道 05/29 01:17
63F:→ nataray :經過都覺得很違和 ( ̄▽ ̄#)﹏﹏ 05/29 01:17
64F:推 lzetn :紀念碑該不會是說E棟空地那邊吧?! 囧rz 從來沒去注意 05/29 05:01
65F:推 deargiraffe :喜歡說自己學校不好的人 也是一種特色吧 05/29 05:54
66F:→ deargiraffe :不好 請你轉去更好的地方阿 對你來說不是最好! 05/29 05:54
67F:推 blessaway :好可怕...看到同鄉:南港高工校版連署中~ 05/29 06:41
68F:推 pk9527108 :學弟也港工的嗎? 05/29 09:11
69F:→ nataray :恩?昨天晚上那篇被轉過來的淡淡哀傷文咧? 05/29 11:37
70F:推 chiryo :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學校正妹也是蠻多的 05/29 13:51
71F:→ moneynet :看到麻痺了... 05/29 17:00
72F:推 blessaway :TO:PK小弟不才我是港工的說 05/30 06:52
73F:推 pk9527108 :那就來幫忙連署吧 科科 記得報上學號 05/30 08: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