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ogwx (昂)
看板CYUT
标题Re: [闲聊] 朝阳有什麽特色?
时间Wed May 28 23:59:40 2008
特色的话...
我觉得学校的建筑还不错 (当然我没去看过其他学校拉~)
我提 T2 好了
记得我还是小大一的时候
第一天开学 看到T2的时候 (虽然注册也有看到 不过那天下雨谁鸟他)
突然觉得 学校还蛮用心的
为什麽这麽说呢?
因为 一进去 第一眼看到的 就是楼梯!
而电梯居然在远处.....
而楼梯盖的也不会很怪 顺着楼层增加 楼梯碗延而上
许多同学要到二、三楼 就直接走上去了 (不过还是有人会想坐电梯..)
让我不禁想到 学校是要鼓励学生走楼梯吧~ 所以我觉得学校很用心
而不提T2的话 我觉得E栋也不错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 E 栋里面有一个地震纪念碑 (应该是吧..)
当初九二一前 E栋 好像是靠着立体停车场旁边的路而建
後来九二一就倒掉了 就重建了
这段我不是很清楚 希望在板上的学长学姐们 可以出来讲讲
而学生部分. 我曾经在八卦板上看到 有人说 玉山银行一堆朝阳妹
而部分的人都觉得玉山的柜姊都很正 XD
所以 朝阳的妹别小看了喔~
--
南港高工校版连署中~
青苹果树 高中, 国中, 国小
S_NewBoard 申请 ●青苹果树专属连署机
文章代码(AID):
#18DGzkBm
请校友多多支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96.141
1F:推 pk9527108 :这一篇文章值 238 银 05/29 00:00
2F:→ btogwx :........ 内容! 内容! 重点在内容! 05/29 00:02
3F:推 kfrankk :糟= = 我不知道纪念碑在哪... 05/29 00:02
4F:→ btogwx :E栋最里面 一楼走进去就会看到了呀 05/29 00:03
5F:→ btogwx :或是你要从那个立体走上来的时候 往下而看也可以 05/29 00:03
6F:→ btogwx :小心别掉下去... 05/29 00:06
7F:→ kfrankk :没办法阿 我很少会走那边...有也是经过而已... 05/29 00:06
8F:→ kfrankk :安啦 掉下去你就知道哪位是kfrankk了... 05/29 00:07
9F:推 moneynet :kfrankk 纪念碑 05/29 00:07
10F:→ btogwx :XDDDDD 05/29 00:08
11F:推 nataray :我肯定这篇文章是赚钱文 XDDDDDDD 05/29 00:09
12F:→ nataray :原PO就是正妹! 05/29 00:09
13F:推 R7SSI :原PO是正妹 图咧? 05/29 00:09
14F:→ nataray :图没有,但是我肯定是正妹 ( ̄▽ ̄#)﹏﹏保密条款 05/29 00:10
15F:→ R7SSI :那就期末聚餐见真章 科科 05/29 00:11
16F:→ btogwx :以上四位..让我想修文.. 05/29 00:11
17F:→ moneynet :学长,我们另开主题讨论图的事情吧 XD 05/29 00:12
18F:→ btogwx :重点在内容!!!!!! 学校的建筑!!!! 05/29 00:12
19F:→ R7SSI :那要先搞定期末聚餐 囧> 这学期石头已经吃两次了 05/29 00:12
20F:→ moneynet :我比较喜欢行政耶,晚上拍行政有种鬼屋的感觉 05/29 00:13
21F:→ moneynet :期末聚餐的时间调查根本没啥人理我 T︿T 05/29 00:13
22F:→ btogwx :对吼~ 如果灯都关掉的话 XDDD 05/29 00:13
23F:→ btogwx :谁来拍一张行政的鬼屋照.. 05/29 00:13
24F:→ R7SSI :我分发上这时 独自来场勘 对钟楼印象很深 05/29 00:13
25F:→ kfrankk :究~竟~btogwx是不是正妹呢 欢迎nat&mon去验明正身 05/29 00:13
26F:→ moneynet :原PO是正妹 05/29 00:14
27F:→ btogwx :对了 大家期末聚餐谈的怎麽样了~ 05/29 00:15
28F:→ R7SSI :揪静 8姐的真相 会为期末聚餐带来什麽腥 风 血 雨呢 05/29 00:16
29F:→ moneynet :↑进度只到时间调查...没多少人理我 05/29 00:16
30F:→ kfrankk :看来 是验过身了是吧 好看吗? 痾 不是 是确定是正妹? 05/29 00:16
31F:→ btogwx :喔喔..有确定是几月了吗? 05/29 00:17
32F:→ R7SSI :当然是6月阿= = 05/29 00:17
33F:→ R7SSI :9月在吃就变成97年期初了 囧" 05/29 00:17
34F:→ kfrankk :可以办在高雄吗= =+ 05/29 00:18
35F:→ btogwx :那有确定六月几号吗? 要不要直接指出一个礼拜 05/29 00:18
36F:→ btogwx :然後大家再看那个礼拜的行程如何.. 05/29 00:19
37F:推 moneynet :nata说期末考後,但期末考後应该有不少人要返家的 05/29 00:19
38F:→ R7SSI :温书假(6/11)前的六日我有空.... 05/29 00:19
39F:→ btogwx :期末考最後一天???] 05/29 00:20
40F:→ R7SSI :我应该不会回台北了 期末考後要忙7/1-7/4的出队 05/29 00:20
41F:推 nataray :行政鬼屋照喔,明天晚上我十点下课,拍一下好了 XD 05/29 00:34
42F:→ kfrankk :nat可以当校内的哈雷吗? 来个校园我最美 05/29 00:36
43F:推 nataray :6/11那个礼拜我要毕旅 7/2我要去日本..... 05/29 00:36
44F:→ kfrankk :那来日本妹也不错**ˋ(  ̄▽ ̄)ˊ*** 05/29 00:37
45F:推 bartester :玉山银行朝阳妹的图片(伸手) 05/29 00:37
46F:→ btogwx :囧 我不知道有谁在玉山... 05/29 00:38
47F:→ btogwx :其他人也来发文讲朝阳的特色呀~ 05/29 00:40
48F:推 nataray :我纯推不发 科科 05/29 00:41
49F:→ kfrankk :不发是吧...等一下科科就会变抖抖... 05/29 00:45
50F:→ kfrankk :<(  ̄ㄧ ̄)q▄︻═╤═─ \( ̄□ ̄")/ 05/29 00:45
51F:→ R7SSI :居然感威胁未来版主..... 05/29 00:45
52F:→ kfrankk :lol 05/29 00:49
53F:→ underseven :说真的我觉得学校建筑实在没特色,有几栋根本是国宅 05/29 00:53
54F:→ moneynet :教学大楼...XDDDDD 05/29 00:53
55F:推 lolikung :原波真的是正咩 05/29 01:02
56F:→ kfrankk :这麽多妹的国宅去哪找 国宅有国宅的好XD 05/29 01:03
57F:推 nataray :under 等你看过很多间学校後再回来看我们学校 05/29 01:03
58F:→ nataray :应该会有所改观,就我看来,朝阳的建筑算统一又漂亮 05/29 01:03
59F:→ nataray :了 很多真正的大学,大归大,建筑物多但是没统一性 05/29 01:04
60F:→ nataray :整个就是乱.... 05/29 01:04
61F:推 VeryLike183 :如果只比建筑 那亚洲比较强... 05/29 01:13
62F:推 nataray :是说那栋传说中的清真寺建筑吗 XDDDD 每次走交流道 05/29 01:17
63F:→ nataray :经过都觉得很违和 ( ̄▽ ̄#)﹏﹏ 05/29 01:17
64F:推 lzetn :纪念碑该不会是说E栋空地那边吧?! 囧rz 从来没去注意 05/29 05:01
65F:推 deargiraffe :喜欢说自己学校不好的人 也是一种特色吧 05/29 05:54
66F:→ deargiraffe :不好 请你转去更好的地方阿 对你来说不是最好! 05/29 05:54
67F:推 blessaway :好可怕...看到同乡:南港高工校版连署中~ 05/29 06:41
68F:推 pk9527108 :学弟也港工的吗? 05/29 09:11
69F:→ nataray :恩?昨天晚上那篇被转过来的淡淡哀伤文咧? 05/29 11:37
70F:推 chiryo :还有一个特色... 就是学校正妹也是蛮多的 05/29 13:51
71F:→ moneynet :看到麻痹了... 05/29 17:00
72F:推 blessaway :TO:PK小弟不才我是港工的说 05/30 06:52
73F:推 pk9527108 :那就来帮忙连署吧 科科 记得报上学号 05/30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