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80105 (BIG黑郎)
看板CYUT
標題Re: [閒聊] 有誰去過四德路上的宏濱游泳池?
時間Wed May 28 23:43:14 2008
※ 引述《ming928 (Poper)》之銘言:
: ==前言==
: 話說最近都是大熱天
: ========
: ==主題==
: 今天15:00時上網查了下霧峰有哪間游泳池,
: 看見了『宏濱游泳池,全票50元』
: 於是拿著泳具就往目的地衝,
: 到了門口大概是15:30左右,
: 但是...
: 大門深鎖
: .....
: 『營業時間 am 5:30~16:30』
: 我再看了下時間,
: 『15:30』
: 沒錯阿...
: 怪了="=
: 只好折返,囧rz。
: 不知道有沒有清楚宏濱游泳池到底是怎樣一個狀況="=?
: 來來游泳池要80,好貴阿~~~!!
禮拜一到禮拜五只有開早上五點半到十一點而已!!
你可能牌子沒清楚囉!!
只有禮拜六日才有午場~~~下午一點到四點半!!
http://www.hb-swim.url.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1.125
1F:→ btogwx :幸好沒有人發現我的笨..XD 05/29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