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80105 (BIG黑郎)
看板CYUT
标题Re: [闲聊] 有谁去过四德路上的宏滨游泳池?
时间Wed May 28 23:43:14 2008
※ 引述《ming928 (Poper)》之铭言:
: ==前言==
: 话说最近都是大热天
: ========
: ==主题==
: 今天15:00时上网查了下雾峰有哪间游泳池,
: 看见了『宏滨游泳池,全票50元』
: 於是拿着泳具就往目的地冲,
: 到了门口大概是15:30左右,
: 但是...
: 大门深锁
: .....
: 『营业时间 am 5:30~16:30』
: 我再看了下时间,
: 『15:30』
: 没错阿...
: 怪了="=
: 只好折返,囧rz。
: 不知道有没有清楚宏滨游泳池到底是怎样一个状况="=?
: 来来游泳池要80,好贵阿~~~!!
礼拜一到礼拜五只有开早上五点半到十一点而已!!
你可能牌子没清楚罗!!
只有礼拜六日才有午场~~~下午一点到四点半!!
http://www.hb-swim.url.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41.125
1F:→ btogwx :幸好没有人发现我的笨..XD 05/29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