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zz1234 (...........)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朝陽有什麼特色?
時間Wed May 28 23:37:24 2008
感覺很多學校都有特色
來到朝陽快一年了,跟學校很不熟
不知道我們學校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產品或節日
(因為看了大學生了沒,用力想還是想不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 Lpig :我也想不出來耶...想吃屏科的布丁XD 05/28 23:40
2F:推 lolikung :特色就是有後山... 05/28 23:42
3F:推 nataray :特色我是覺得啦,要長時間窩在學校才會有感覺 05/28 23:44
4F:推 kfrankk :特色!? 廁所有用不完的衛生紙 還有掛勾可以用 05/28 23:44
5F:→ kfrankk :你說 這不算特色嗎? 很多學校都沒有耶! 05/28 23:44
6F:→ nataray :一般大學生都是一下課就回家,很少會留很晚,如果又 05/28 23:44
7F:→ nataray :對攝影沒興趣的話,根本不會多看一些景幾眼 特色就被 05/28 23:45
8F:→ nataray :忽略掉了 05/28 23:45
9F:→ nataray :衛生紙這個真的不錯 XDDDDDDDDD 05/28 23:45
10F:推 chiryo :特色嘛... 超乾淨的校園 後山 夕陽遠眺 登山健走 05/28 23:45
11F:推 pk9527108 :我可以說我忙社團會忙到半夜才走嘛....(小聲 05/28 23:45
12F:→ pk9527108 :半夜走在校園內 別有一種FU阿 05/28 23:46
13F:→ chiryo :還有四季會開不同顏色的花... 05/28 23:46
14F:→ pk9527108 :上回去彰師大...嗯...朝陽廁所比較乾淨 05/28 23:47
15F:推 dreamerXYZ :特色是半夜牽車整台都是溼的 05/28 23:47
16F:→ kfrankk :真的 衛生紙這方面做很好!!! 這樣才不會緊急時候 05/28 23:48
17F:→ kfrankk :還要拿 衝了再說 就甘心耶**ˋ(  ̄▽ ̄)ˊ*** 05/28 23:49
18F:推 ryu12393 :不少學校都有衛生紙供應..(EX.銘傳)..不算特色吧?@@ 05/28 23:49
19F:→ kfrankk :也有很多學校都沒有 特別是一些比較老舊的學校 05/28 23:50
20F:推 moneynet :勞作教育 05/28 23:51
21F:→ kfrankk :不然 學校好像是在斷層上 這算特色嗎? 05/28 23:51
22F:→ Lpig :真的~勞作教育好多學校都沒有頂多就是一學期排個幾天 05/28 23:52
23F:→ kfrankk :如果可以讓校園乾淨一點 勞教是還可以啦 05/28 23:53
24F:推 nataray :PK我能體會那種感覺,遠遠就能聽到噴水池的水聲... 05/28 23:56
25F:→ nataray :不同時期各種花倒是真的,現在是書局前的阿伯勒跟 05/28 23:56
26F:推 moneynet :感覺就像是 jo 大會從裡面爬出來............ 05/28 23:57
27F:→ nataray :T1旁的鳳凰花開嚕 前陣子是黃金風鈴木,過年是櫻花 05/28 23:57
28F:→ nataray :money... XDDDDDDDDDDDD 05/28 23:57
29F:推 ilovmiqs :朝陽的夜景超級漂亮! 後山、廁所、校園整潔.都是特色 05/28 23:57
31F:推 btogwx :勞教的話 我妹他們學校是做二年 但是做的是打掃教師 05/29 00:00
32F:→ pk9527108 :哪間啊? 05/29 00:01
33F:→ btogwx :的辦公室 然後一個禮拜一、二次吧.. 05/29 00:01
34F:→ btogwx :我妹嗎? 05/29 00:01
35F:→ btogwx :我妹是114... 05/29 00:02
36F:推 moneynet :嚇到= =....打掃教師... 05/29 00:03
37F:→ buzz1234 :學校有什麼節日ㄇ?好像沒有耶!聽說之前ㄉ鬼屋還不錯 05/29 00:05
38F:→ kfrankk :樓上的注音文... 05/29 00:05
39F:推 pk9527108 :注音文.....不被允許的.... 05/29 00:06
40F:→ buzz1234 :SORRY!我不知道!!新手新手!!>< 05/29 00:07
41F:→ btogwx :恩恩..下次不要再打嚕~ 05/29 00:08
42F:推 pk9527108 :趁這時候戒掉注音文也不錯阿 科科 那真得是個陋習 05/29 00:09
43F:推 moneynet :順便來學嘸蝦米吧! 05/29 00:10
44F:推 btogwx :大推無蝦米~ 05/29 00:11
45F:→ buzz1234 :無蝦米覺很難,沒毅力!注音文也只有聊天會用啦SORRY 05/29 00:13
46F:→ btogwx :學無蝦米 可以順便學英打喔~ 05/29 00:14
47F:→ moneynet :That's okay...不會難,相信我XD 05/29 00:14
48F:推 nataray :我以後想開ㄐㄆㄊ..... (  ̄ c ̄)y▂ξ 05/29 00:14
49F:→ R7SSI :還有個特色 就是有會上節目的化妝品化學老師 XDDD 05/29 00:15
50F:→ nataray :新酷音一路用到底,加上共用擴充詞庫,讚啦 XD 05/29 00:15
51F:→ kfrankk :樓上兩位都會了當然不難 本來也想學 後來還是... 05/29 00:15
52F:→ moneynet :香草掛嘸蝦米cin檔..XD 當初我們也是這樣學過來的阿 05/29 00:16
53F:→ btogwx :^^^^^^^^^^那個是什麼? 05/29 00:16
54F:→ buzz1234 :嗯嗯嗯!有同感 05/29 00:16
55F:→ moneynet :MAC 上的輸入法,香草輸入法.. 05/29 00:17
56F:→ btogwx :呃..我是很正規的學法說.. 就先練英打 再學無蝦米 05/29 00:17
57F:推 nataray :以前高中沒人教,所以到現在指法還錯的 :p 05/29 00:18
58F:→ buzz1234 :之前學過無蝦米,不過還是放棄了!真沒用,哈哈 05/29 00:19
59F:→ nataray :反正盲打的夠快,準確度夠高就沒差了 (  ̄ c ̄)y▂ξ 05/29 00:19
60F:→ btogwx :不會拉~ 怎麼會沒用 你有認真過了呀 可以無聊的時候 05/29 00:19
61F:→ btogwx :多試試呀 偶爾練一下 05/29 00:19
62F:→ moneynet :科科,上網用嘸蝦米跟人對罵就會快了...XD 05/29 00:20
63F:→ btogwx :恩..沒錯 又想到當初在聊天室一次跟四、五個人聊XD 05/29 00:21
64F:→ buzz1234 :OK!有空練練吧!應該很難吧!都習慣新注音了!>< 05/29 00:21
65F:→ btogwx :有時候我也會想回頭學注音說...因為沒有灌無蝦米的電 05/29 00:22
66F:推 R7SSI :微軟新注音爛死了....常常當機 05/29 00:22
67F:→ btogwx :腦 讓我打字就會像白痴一樣 拼命的找注音位置... 05/29 00:23
68F:→ buzz1234 :我用新注音都不用看鍵盤,一分鐘可以打70個字 05/29 00:24
69F:→ Lpig :學無蝦米還要被一堆字根~學到一半就放棄哩!! 不過真 05/29 00:24
70F:→ buzz1234 :所以我很習慣了說!! 05/29 00:24
71F:→ Lpig :的打很快XD 05/29 00:24
72F:→ kfrankk :我還是顧好我的WADS就好 05/29 00:25
73F:推 btogwx :好厲害..新注音可以一分鐘70個字耶 05/29 00:25
74F:推 nataray :真的無蝦米最痛苦的就是那一段背字根以及拆字過程 05/29 00:25
75F:→ nataray :新酷音我一樣也可以打7X個啊 ( ′-`)y-~ 05/29 00:26
76F:→ btogwx :恩呀~ 那段時間很累... 05/29 00:26
77F:推 wayne2002323:我還一直用新注音用的挺開心的阿XD反正很順手 05/29 00:26
78F:→ nataray :但是跟我那些會無蝦米一分鐘150個比起來,還是遜... 05/29 00:26
79F:推 moneynet :我們班有注音魔人,那才厲害= =.... 05/29 00:26
80F:→ buzz1234 :因為以前常常聊天,高職中英文輸入法考試就很強^^ 05/29 00:26
81F:→ kfrankk :同學可以打ㄅ半速度應該跟無蝦米差不多= ="... 05/29 00:26
82F:→ moneynet :背字根那段時間我很快樂哩...XDDD 05/29 00:27
83F:→ kfrankk :原諒我用注音文 05/29 00:27
84F:→ btogwx :我也是因為聊天 才把無蝦米練起來的說 XD 05/29 00:27
85F:→ wayne2002323:在宿舍看過不少ㄅ半魔人囧 05/29 00:28
86F:→ moneynet :所以, liu 板是您的好夥伴..XD 05/29 00:28
87F:→ buzz1234 :感覺無蝦米會很厲害,有空來練練!^^ 05/29 00:28
88F:→ moneynet :wayne 說的注音魔人應該就是我說的那位.. 05/29 00:28
89F:推 nataray :我高中同學也是ㄅ半魔人,其實我有一段時間練過 05/29 00:29
90F:→ nataray :如果真的有背起來位置,一樣是爆快 05/29 00:29
91F:推 wayne2002323:由衷的敬佩 我還是用嘴巴打嘴砲好了 05/29 00:30
92F:→ nataray :同學玩MUD要註冊帳號 6秒可以把註冊資料打完 = = 05/29 00:30
93F:→ kfrankk :我還是好好練槍法就好= =+ 05/29 00:32
94F:推 wayne2002323: 樓上害我想西斯推文 05/29 00:35
95F:→ kfrankk :此槍非彼槍阿!!!( ̄▽ ̄#)﹏﹏ 05/29 00:36
96F:→ nataray :CS啦 XDDDDD 05/29 00:37
97F:推 Rings0106 :校慶有鬼屋 冏 05/29 00:37
98F:推 btogwx :鬼屋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 05/29 00:38
99F:→ kfrankk :還是有人懂的...又有鬼屋了? 05/29 00:38
100F:推 cyutmizuno :特色是....後山有時候會有神祕的免費煙火秀 05/29 02:15
101F:→ nataray :今天望高寮也有 XDDDDD 05/29 02:22
102F:推 lzetn :操場旁斜坡 會有人放煙火對宿舍的女生告白XD 05/29 05:04
103F:推 oXnXo :結果宿舍的女生跟別的男生抱在一起看煙火...心酸XD 05/29 09:01
104F:推 wayne2002323:真是好心酸阿阿 05/29 09:07
105F:推 kfrankk :女:妳看 好漂亮的煙火 男:對阿 不知道是誰放的 05/29 10:45
106F:→ kfrankk :煙火男:放~再放~再放~(一付信心滿滿) 05/29 10:47
107F:推 nataray :真的又是一股蛋蛋的哀傷 05/29 11:34
108F:推 htalent :校狗算嗎= = 05/29 12:47
109F:→ buzz1234 :狗太多不太好吧?!有些人會怕!我覺得學校樹可以再多一 05/29 13:05
110F:→ buzz1234 :點!因為大熱天很少陰影耶!都快熱死了!= = 05/29 13:06
111F:推 R6SSI :所有校舍全部連棟...雨天不用撐傘最好 v( ̄︶ ̄)y 05/29 14:09
112F:推 btogwx :我國中就是這樣說 05/29 14:34
113F:推 lolikung :校舍真的是需要連棟.... 05/29 15:43
114F:推 kfrankk :地下室都打通 或是蓋空中通道也不錯 05/29 16:18
115F:推 lolikung :我比較想要纜車... 05/29 16:44
116F:推 moneynet :纜車從去年就在版上講過了XD... 05/29 16:59
117F:→ moneynet :各棟大樓連通真的比較好,纜車用來連結停車場吧..XD 05/29 17:00
118F:推 kfrankk :乾脆網路教學就好... 05/29 17:56
119F:推 yayamsn :後山日出可以算是特色嗎? 05/29 19:44
120F:→ buzz1234 :真想要電手扶梯..從二停到一宿到人文..應該很不錯 05/29 22:19
121F:→ lolikung :很吃電吧= = 05/29 22:20
122F:→ buzz1234 :哈哈!是阿!!厭倦爬上坡>< 05/29 22:25
123F:推 jike710520 :特色是星期一晚上都有三個瘋子在後山喝酒!鬼叫! 05/29 22:54
124F:→ pttstupid :特色就是圖書館很多人會去那邊約會 XD (尤其五樓) 05/29 23:16
125F:推 lolikung :kfrankk:躺著也中槍 05/29 23:19
126F:推 kfrankk :囧mmm 05/30 11:33
127F:推 btogwx :kfrankk為什麼會中槍? 05/30 11:49
128F:推 lovejean722 :圖書館是我們的特色啊,是讓大家看書用的 不是約會 06/05 15:09
129F:→ lovejean722 :也不是吵架用的,上次在圖書館有人在樓梯吵架 不舒服 06/05 15:09
130F:→ btogwx :在樓梯吵架是要讓整棟的人都知道他們在吵嗎? 06/05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