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感觉很多学校都有特色 来到朝阳快一年了,跟学校很不熟 不知道我们学校有没有什麽特别的产品或节日 (因为看了大学生了没,用力想还是想不出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 Lpig :我也想不出来耶...想吃屏科的布丁XD 05/28 23:40
2F:推 lolikung :特色就是有後山... 05/28 23:42
3F:推 nataray :特色我是觉得啦,要长时间窝在学校才会有感觉 05/28 23:44
4F:推 kfrankk :特色!? 厕所有用不完的卫生纸 还有挂勾可以用 05/28 23:44
5F:→ kfrankk :你说 这不算特色吗? 很多学校都没有耶! 05/28 23:44
6F:→ nataray :一般大学生都是一下课就回家,很少会留很晚,如果又 05/28 23:44
7F:→ nataray :对摄影没兴趣的话,根本不会多看一些景几眼 特色就被 05/28 23:45
8F:→ nataray :忽略掉了 05/28 23:45
9F:→ nataray :卫生纸这个真的不错 XDDDDDDDDD 05/28 23:45
10F:推 chiryo :特色嘛... 超乾净的校园 後山 夕阳远眺 登山健走 05/28 23:45
11F:推 pk9527108 :我可以说我忙社团会忙到半夜才走嘛....(小声 05/28 23:45
12F:→ pk9527108 :半夜走在校园内 别有一种FU阿 05/28 23:46
13F:→ chiryo :还有四季会开不同颜色的花... 05/28 23:46
14F:→ pk9527108 :上回去彰师大...嗯...朝阳厕所比较乾净 05/28 23:47
15F:推 dreamerXYZ :特色是半夜牵车整台都是湿的 05/28 23:47
16F:→ kfrankk :真的 卫生纸这方面做很好!!! 这样才不会紧急时候 05/28 23:48
17F:→ kfrankk :还要拿 冲了再说 就甘心耶**ˋ(  ̄▽ ̄)ˊ*** 05/28 23:49
18F:推 ryu12393 :不少学校都有卫生纸供应..(EX.铭传)..不算特色吧?@@ 05/28 23:49
19F:→ kfrankk :也有很多学校都没有 特别是一些比较老旧的学校 05/28 23:50
20F:推 moneynet :劳作教育 05/28 23:51
21F:→ kfrankk :不然 学校好像是在断层上 这算特色吗? 05/28 23:51
22F:→ Lpig :真的~劳作教育好多学校都没有顶多就是一学期排个几天 05/28 23:52
23F:→ kfrankk :如果可以让校园乾净一点 劳教是还可以啦 05/28 23:53
24F:推 nataray :PK我能体会那种感觉,远远就能听到喷水池的水声... 05/28 23:56
25F:→ nataray :不同时期各种花倒是真的,现在是书局前的阿伯勒跟 05/28 23:56
26F:推 moneynet :感觉就像是 jo 大会从里面爬出来............ 05/28 23:57
27F:→ nataray :T1旁的凤凰花开噜 前阵子是黄金风铃木,过年是樱花 05/28 23:57
28F:→ nataray :money... XDDDDDDDDDDDD 05/28 23:57
29F:推 ilovmiqs :朝阳的夜景超级漂亮! 後山、厕所、校园整洁.都是特色 05/28 23:57
30F:推 lolikung :最大的特色就是…http://0rz.tw/4849o (下雨天) 05/28 23:59
31F:推 btogwx :劳教的话 我妹他们学校是做二年 但是做的是打扫教师 05/29 00:00
32F:→ pk9527108 :哪间啊? 05/29 00:01
33F:→ btogwx :的办公室 然後一个礼拜一、二次吧.. 05/29 00:01
34F:→ btogwx :我妹吗? 05/29 00:01
35F:→ btogwx :我妹是114... 05/29 00:02
36F:推 moneynet :吓到= =....打扫教师... 05/29 00:03
37F:→ buzz1234 :学校有什麽节日ㄇ?好像没有耶!听说之前ㄉ鬼屋还不错 05/29 00:05
38F:→ kfrankk :楼上的注音文... 05/29 00:05
39F:推 pk9527108 :注音文.....不被允许的.... 05/29 00:06
40F:→ buzz1234 :SORRY!我不知道!!新手新手!!>< 05/29 00:07
41F:→ btogwx :恩恩..下次不要再打噜~ 05/29 00:08
42F:推 pk9527108 :趁这时候戒掉注音文也不错阿 科科 那真得是个陋习 05/29 00:09
43F:推 moneynet :顺便来学呒虾米吧! 05/29 00:10
44F:推 btogwx :大推无虾米~ 05/29 00:11
45F:→ buzz1234 :无虾米觉很难,没毅力!注音文也只有聊天会用啦SORRY 05/29 00:13
46F:→ btogwx :学无虾米 可以顺便学英打喔~ 05/29 00:14
47F:→ moneynet :That's okay...不会难,相信我XD 05/29 00:14
48F:推 nataray :我以後想开ㄐㄆㄊ..... (  ̄ c ̄)y▂ξ 05/29 00:14
49F:→ R7SSI :还有个特色 就是有会上节目的化妆品化学老师 XDDD 05/29 00:15
50F:→ nataray :新酷音一路用到底,加上共用扩充词库,赞啦 XD 05/29 00:15
51F:→ kfrankk :楼上两位都会了当然不难 本来也想学 後来还是... 05/29 00:15
52F:→ moneynet :香草挂呒虾米cin档..XD 当初我们也是这样学过来的阿 05/29 00:16
53F:→ btogwx :^^^^^^^^^^那个是什麽? 05/29 00:16
54F:→ buzz1234 :嗯嗯嗯!有同感 05/29 00:16
55F:→ moneynet :MAC 上的输入法,香草输入法.. 05/29 00:17
56F:→ btogwx :呃..我是很正规的学法说.. 就先练英打 再学无虾米 05/29 00:17
57F:推 nataray :以前高中没人教,所以到现在指法还错的 :p 05/29 00:18
58F:→ buzz1234 :之前学过无虾米,不过还是放弃了!真没用,哈哈 05/29 00:19
59F:→ nataray :反正盲打的够快,准确度够高就没差了 (  ̄ c ̄)y▂ξ 05/29 00:19
60F:→ btogwx :不会拉~ 怎麽会没用 你有认真过了呀 可以无聊的时候 05/29 00:19
61F:→ btogwx :多试试呀 偶尔练一下 05/29 00:19
62F:→ moneynet :科科,上网用呒虾米跟人对骂就会快了...XD 05/29 00:20
63F:→ btogwx :恩..没错 又想到当初在聊天室一次跟四、五个人聊XD 05/29 00:21
64F:→ buzz1234 :OK!有空练练吧!应该很难吧!都习惯新注音了!>< 05/29 00:21
65F:→ btogwx :有时候我也会想回头学注音说...因为没有灌无虾米的电 05/29 00:22
66F:推 R7SSI :微软新注音烂死了....常常当机 05/29 00:22
67F:→ btogwx :脑 让我打字就会像白痴一样 拼命的找注音位置... 05/29 00:23
68F:→ buzz1234 :我用新注音都不用看键盘,一分钟可以打70个字 05/29 00:24
69F:→ Lpig :学无虾米还要被一堆字根~学到一半就放弃哩!! 不过真 05/29 00:24
70F:→ buzz1234 :所以我很习惯了说!! 05/29 00:24
71F:→ Lpig :的打很快XD 05/29 00:24
72F:→ kfrankk :我还是顾好我的WADS就好 05/29 00:25
73F:推 btogwx :好厉害..新注音可以一分钟70个字耶 05/29 00:25
74F:推 nataray :真的无虾米最痛苦的就是那一段背字根以及拆字过程 05/29 00:25
75F:→ nataray :新酷音我一样也可以打7X个啊 ( ′-`)y-~ 05/29 00:26
76F:→ btogwx :恩呀~ 那段时间很累... 05/29 00:26
77F:推 wayne2002323:我还一直用新注音用的挺开心的阿XD反正很顺手 05/29 00:26
78F:→ nataray :但是跟我那些会无虾米一分钟150个比起来,还是逊... 05/29 00:26
79F:推 moneynet :我们班有注音魔人,那才厉害= =.... 05/29 00:26
80F:→ buzz1234 :因为以前常常聊天,高职中英文输入法考试就很强^^ 05/29 00:26
81F:→ kfrankk :同学可以打ㄅ半速度应该跟无虾米差不多= ="... 05/29 00:26
82F:→ moneynet :背字根那段时间我很快乐哩...XDDD 05/29 00:27
83F:→ kfrankk :原谅我用注音文 05/29 00:27
84F:→ btogwx :我也是因为聊天 才把无虾米练起来的说 XD 05/29 00:27
85F:→ wayne2002323:在宿舍看过不少ㄅ半魔人囧 05/29 00:28
86F:→ moneynet :所以, liu 板是您的好夥伴..XD 05/29 00:28
87F:→ buzz1234 :感觉无虾米会很厉害,有空来练练!^^ 05/29 00:28
88F:→ moneynet :wayne 说的注音魔人应该就是我说的那位.. 05/29 00:28
89F:推 nataray :我高中同学也是ㄅ半魔人,其实我有一段时间练过 05/29 00:29
90F:→ nataray :如果真的有背起来位置,一样是爆快 05/29 00:29
91F:推 wayne2002323:由衷的敬佩 我还是用嘴巴打嘴炮好了 05/29 00:30
92F:→ nataray :同学玩MUD要注册帐号 6秒可以把注册资料打完 = = 05/29 00:30
93F:→ kfrankk :我还是好好练枪法就好= =+ 05/29 00:32
94F:推 wayne2002323: 楼上害我想西斯推文 05/29 00:35
95F:→ kfrankk :此枪非彼枪阿!!!( ̄▽ ̄#)﹏﹏ 05/29 00:36
96F:→ nataray :CS啦 XDDDDD 05/29 00:37
97F:推 Rings0106 :校庆有鬼屋 冏 05/29 00:37
98F:推 btogwx :鬼屋不知道明年会不会有..... 05/29 00:38
99F:→ kfrankk :还是有人懂的...又有鬼屋了? 05/29 00:38
100F:推 cyutmizuno :特色是....後山有时候会有神秘的免费烟火秀 05/29 02:15
101F:→ nataray :今天望高寮也有 XDDDDD 05/29 02:22
102F:推 lzetn :操场旁斜坡 会有人放烟火对宿舍的女生告白XD 05/29 05:04
103F:推 oXnXo :结果宿舍的女生跟别的男生抱在一起看烟火...心酸XD 05/29 09:01
104F:推 wayne2002323:真是好心酸阿阿 05/29 09:07
105F:推 kfrankk :女:你看 好漂亮的烟火 男:对阿 不知道是谁放的 05/29 10:45
106F:→ kfrankk :烟火男:放~再放~再放~(一付信心满满) 05/29 10:47
107F:推 nataray :真的又是一股蛋蛋的哀伤 05/29 11:34
108F:推 htalent :校狗算吗= = 05/29 12:47
109F:→ buzz1234 :狗太多不太好吧?!有些人会怕!我觉得学校树可以再多一 05/29 13:05
110F:→ buzz1234 :点!因为大热天很少阴影耶!都快热死了!= = 05/29 13:06
111F:推 R6SSI :所有校舍全部连栋...雨天不用撑伞最好 v( ̄︶ ̄)y 05/29 14:09
112F:推 btogwx :我国中就是这样说 05/29 14:34
113F:推 lolikung :校舍真的是需要连栋.... 05/29 15:43
114F:推 kfrankk :地下室都打通 或是盖空中通道也不错 05/29 16:18
115F:推 lolikung :我比较想要缆车... 05/29 16:44
116F:推 moneynet :缆车从去年就在版上讲过了XD... 05/29 16:59
117F:→ moneynet :各栋大楼连通真的比较好,缆车用来连结停车场吧..XD 05/29 17:00
118F:推 kfrankk :乾脆网路教学就好... 05/29 17:56
119F:推 yayamsn :後山日出可以算是特色吗? 05/29 19:44
120F:→ buzz1234 :真想要电手扶梯..从二停到一宿到人文..应该很不错 05/29 22:19
121F:→ lolikung :很吃电吧= = 05/29 22:20
122F:→ buzz1234 :哈哈!是阿!!厌倦爬上坡>< 05/29 22:25
123F:推 jike710520 :特色是星期一晚上都有三个疯子在後山喝酒!鬼叫! 05/29 22:54
124F:→ pttstupid :特色就是图书馆很多人会去那边约会 XD (尤其五楼) 05/29 23:16
125F:推 lolikung :kfrankk:躺着也中枪 05/29 23:19
126F:推 kfrankk :囧mmm 05/30 11:33
127F:推 btogwx :kfrankk为什麽会中枪? 05/30 11:49
128F:推 lovejean722 :图书馆是我们的特色啊,是让大家看书用的 不是约会 06/05 15:09
129F:→ lovejean722 :也不是吵架用的,上次在图书馆有人在楼梯吵架 不舒服 06/05 15:09
130F:→ btogwx :在楼梯吵架是要让整栋的人都知道他们在吵吗? 06/05 16:0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