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stelle (希望永遠是晴天)
看板CYUT
標題[問題]延修業年限
時間Wed May 28 16:54:11 2008
由於我這學期研究所就畢業了,5/19口試通過
但因為我還有教程的課,所以還是必須延畢
但是延畢好像有分兩種,一種是開學後再跑(延修註冊)
一種是延修年限,5/16就要申請完畢(其實我真的不太了解)
因為我不知道,還以為只要跑延修註冊就好
結果學姐提醒我,因為我5/19口試有通過
會讓註冊組以為我已經可以畢業了
所以我又跑去詢問,才發現要填延修年限
但是已經過期了,所以我被兩個註冊組的教職員及組長
分別罵到臭頭,一路哭回家之後
我還是不清楚,我到底可不可以延修
忘了說,罵歸罵,他們還是收下我的延修單
不過下面的核淮單沒有給我,所以我想請問到底能不能延修?
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不是因為不能延修,
而是被罵的真的打擊到我的信心了...>"<
我想我的人生真的是過的太混屯了,
學校什麼流程,手續,我真的都不了解,什麼離校手續有的沒有的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6.53
1F:推 rstpiopxo :我也不知道Q_Q 我也想問...囧 05/28 16:57
2F:推 lfrr :應該是可以的, 只是行政人員會覺得很麻煩 05/28 17:43
※ 編輯: lestelle 來自: 219.84.186.53 (05/28 19:56)
3F:推 btogwx :拍拍..我以前常被罵 XD 既然他收下了就會幫你弄了拉 05/28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