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stelle (希望永远是晴天)
看板CYUT
标题[问题]延修业年限
时间Wed May 28 16:54:11 2008
由於我这学期研究所就毕业了,5/19口试通过
但因为我还有教程的课,所以还是必须延毕
但是延毕好像有分两种,一种是开学後再跑(延修注册)
一种是延修年限,5/16就要申请完毕(其实我真的不太了解)
因为我不知道,还以为只要跑延修注册就好
结果学姐提醒我,因为我5/19口试有通过
会让注册组以为我已经可以毕业了
所以我又跑去询问,才发现要填延修年限
但是已经过期了,所以我被两个注册组的教职员及组长
分别骂到臭头,一路哭回家之後
我还是不清楚,我到底可不可以延修
忘了说,骂归骂,他们还是收下我的延修单
不过下面的核淮单没有给我,所以我想请问到底能不能延修?
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不是因为不能延修,
而是被骂的真的打击到我的信心了...>"<
我想我的人生真的是过的太混屯了,
学校什麽流程,手续,我真的都不了解,什麽离校手续有的没有的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86.53
1F:推 rstpiopxo :我也不知道Q_Q 我也想问...囧 05/28 16:57
2F:推 lfrr :应该是可以的, 只是行政人员会觉得很麻烦 05/28 17:43
※ 编辑: lestelle 来自: 219.84.186.53 (05/28 19:56)
3F:推 btogwx :拍拍..我以前常被骂 XD 既然他收下了就会帮你弄了拉 05/28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