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整件事情原PO自己的行為有待檢討 看來看去好像直指都原PO的錯 但是學校宿舍設備不足也是事實 所以給學校建議是必要的(不過不是來這抱怨 校方看不到的..) --- 警衛那天說 他都教他兒子 把錢放在枕頭下面 難道你們住宿生父母都沒交這招嗎!!?? 我 : 注意是會叮嚀 可是放到枕頭下這也太極端了點...Orz (ps.學校警衛一半都是軍校出身的 所以對這種是特別的注意) ※ 引述《rstpiopxo (偶爾也上來透個氣)》之銘言: : ※ 引述《imc123 (imc123.net)》之銘言: : : 我是被偷錢的那位同學 : : 學校只幫我們寢室換鎖,就這樣 : : 被偷的錢當中有5100是公款... : : 被偷後發現? : : (1)學校的監視器都是黑的,學校說因為燈光不足。(聽說現在晚上都會開樓梯間的燈) : 現在不是在呼應什麼 節約能源? 或者有其他同學會自動去關燈... : : (2)監視器只有樓梯間有。 : 難道要每間房間都裝or 每條走廊都裝? : : (3)我報警後發現,在我被偷之前約一週,還有人被偷了2000元。 : 宿舍一直都有人被偷吧 = =a : : (4)在我之前有人被偷,為何宿舍不宣導?而是我被偷後才來宣導? : 你第一次住外面? 朋友 or家人沒跟你說 要保管好自己東西 : 錢不要放在宿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btogwx := ="軍校都會這樣搞嗎?...XD 05/28 01:43
2F:推 kfrankk :電腦機殼打開放似乎也不錯 畢竟要拿還要拆 05/28 01:44
3F:推 rstpiopxo :我都藏在英文字典裏面........................... 05/28 01:47
4F:推 zombiesky :樓上 妳不知道很多人在偷主機嗎= =? 05/28 01:48
5F:→ zombiesky :變樓樓上了= = 05/28 01:48
6F:推 kfrankk :要拿主機總是比拿錢明顯多了 何況也要拔線吧 05/28 01:49
7F:推 btogwx :恩...我的建議是直接放皮包..帶著四處走... 05/28 01:50
8F:→ btogwx :像我以前想說等等就去銀行存起來..結果.XD 都不小心 05/28 01:50
9F:→ btogwx :被我花掉..= =" 然後只好再從銀行裡面提錢出來...... 05/28 01:50
10F:→ btogwx :然後銀行的錢..就越來越少了....哭哭.. 05/28 01:51
11F:推 lolikung :然後又回到上面兩行...無限迴圈 05/28 01:51
12F:→ lolikung :還好前世花掉的 不是賭博賭掉的 05/28 01:52
13F:推 kfrankk :小錢不去 大錢不來阿XD 05/28 01:52
14F:→ lolikung : 錢是 = =....好恐怖 05/28 01:52
15F:推 btogwx := =" 後來我就不當收錢的人了呀~ 賭..我是死不賭錢的 05/28 01:53
16F:→ btogwx :當然......p幣不是錢 ~( ̄▽ ̄)~(_△_)~( ̄▽ ̄)~ 05/28 01:54
17F:→ btogwx :彩卷開賣到現在 我也只買過一百元而已... 05/28 01:55
18F:推 hellonokia :嗯嗯 我也覺得說錢放皮包 比較實在 @@ 05/28 04:11
19F:推 blessaway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放桌上好了XD 05/28 06:44
20F:→ R4SSI :就是放桌上才被幹咩.... 05/28 07:56
21F:→ VeryLike183 :花光就不會被幹了v( ̄︶ ̄)y 05/28 09:06
22F:推 kira770927 :183好中肯唷XD 05/28 10:32
23F:→ a1e :直接藏在內褲裡面....應該沒人會想去偷吧... 05/28 10:40
24F:推 btogwx :可是若上廁所...掉在馬桶裡***ˋ(  ̄▽ ̄)ˊ*** 05/28 10:43
25F:→ kira770927 :撿起來吹乾咩XD 05/28 11:12
26F:推 windtin :二樓說出來以後小偷就多一個地方搜錢了~XD 05/28 11:29
27F:→ kfrankk :那把錢放入光碟機好了**ˋ(  ̄▽ ̄)ˊ*** 05/28 11:43
28F:推 btogwx :放進去 出得來嗎? XD 05/28 11:45
29F:推 kfrankk :不保證拿的出來 但是應該沒人想到會放那...所以... 05/28 11:46
30F:推 btogwx :....XD(笑翻了) 05/28 11:47
31F:推 nataray :拿的出來啊 v( ̄︶ ̄)y 一根迴紋針就有辦法 05/28 11:48
32F:→ kfrankk :那至少要知道那方式阿 不然就是把錢用袋子裝 05/28 11:49
33F:→ kfrankk :放到馬桶的水箱... 05/28 11:49
34F:→ nataray :拿去銀行存起來還是最保險啦 XDDDDD 05/28 11:52
35F:→ ilovmiqs :住宿時,我連晚上睡覺都會把錢包拿到枕頭邊蓋住收好. 05/28 12:24
36F:推 moneynet :塞垃圾桶.... 05/28 17:51
37F:→ kfrankk :要是室友突然好心幫忙倒垃圾怎辦= ="... 05/28 21:15
38F:→ btogwx :那就是貢獻給壓縮機拉~ XD 05/28 21: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