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整件事情原PO自己的行为有待检讨 看来看去好像直指都原PO的错 但是学校宿舍设备不足也是事实 所以给学校建议是必要的(不过不是来这抱怨 校方看不到的..) --- 警卫那天说 他都教他儿子 把钱放在枕头下面 难道你们住宿生父母都没交这招吗!!?? 我 : 注意是会叮咛 可是放到枕头下这也太极端了点...Orz (ps.学校警卫一半都是军校出身的 所以对这种是特别的注意) ※ 引述《rstpiopxo (偶尔也上来透个气)》之铭言: : ※ 引述《imc123 (imc123.net)》之铭言: : : 我是被偷钱的那位同学 : : 学校只帮我们寝室换锁,就这样 : : 被偷的钱当中有5100是公款... : : 被偷後发现? : : (1)学校的监视器都是黑的,学校说因为灯光不足。(听说现在晚上都会开楼梯间的灯) : 现在不是在呼应什麽 节约能源? 或者有其他同学会自动去关灯... : : (2)监视器只有楼梯间有。 : 难道要每间房间都装or 每条走廊都装? : : (3)我报警後发现,在我被偷之前约一周,还有人被偷了2000元。 : 宿舍一直都有人被偷吧 = =a : : (4)在我之前有人被偷,为何宿舍不宣导?而是我被偷後才来宣导? : 你第一次住外面? 朋友 or家人没跟你说 要保管好自己东西 : 钱不要放在宿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btogwx := ="军校都会这样搞吗?...XD 05/28 01:43
2F:推 kfrankk :电脑机壳打开放似乎也不错 毕竟要拿还要拆 05/28 01:44
3F:推 rstpiopxo :我都藏在英文字典里面........................... 05/28 01:47
4F:推 zombiesky :楼上 你不知道很多人在偷主机吗= =? 05/28 01:48
5F:→ zombiesky :变楼楼上了= = 05/28 01:48
6F:推 kfrankk :要拿主机总是比拿钱明显多了 何况也要拔线吧 05/28 01:49
7F:推 btogwx :恩...我的建议是直接放皮包..带着四处走... 05/28 01:50
8F:→ btogwx :像我以前想说等等就去银行存起来..结果.XD 都不小心 05/28 01:50
9F:→ btogwx :被我花掉..= =" 然後只好再从银行里面提钱出来...... 05/28 01:50
10F:→ btogwx :然後银行的钱..就越来越少了....哭哭.. 05/28 01:51
11F:推 lolikung :然後又回到上面两行...无限回圈 05/28 01:51
12F:→ lolikung :还好前世花掉的 不是赌博赌掉的 05/28 01:52
13F:推 kfrankk :小钱不去 大钱不来阿XD 05/28 01:52
14F:→ lolikung : 钱是 = =....好恐怖 05/28 01:52
15F:推 btogwx := =" 後来我就不当收钱的人了呀~ 赌..我是死不赌钱的 05/28 01:53
16F:→ btogwx :当然......p币不是钱 ~( ̄▽ ̄)~(_△_)~( ̄▽ ̄)~ 05/28 01:54
17F:→ btogwx :彩卷开卖到现在 我也只买过一百元而已... 05/28 01:55
18F:推 hellonokia :嗯嗯 我也觉得说钱放皮包 比较实在 @@ 05/28 04:11
19F:推 blessaway :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放桌上好了XD 05/28 06:44
20F:→ R4SSI :就是放桌上才被干咩.... 05/28 07:56
21F:→ VeryLike183 :花光就不会被干了v( ̄︶ ̄)y 05/28 09:06
22F:推 kira770927 :183好中肯唷XD 05/28 10:32
23F:→ a1e :直接藏在内裤里面....应该没人会想去偷吧... 05/28 10:40
24F:推 btogwx :可是若上厕所...掉在马桶里***ˋ(  ̄▽ ̄)ˊ*** 05/28 10:43
25F:→ kira770927 :捡起来吹乾咩XD 05/28 11:12
26F:推 windtin :二楼说出来以後小偷就多一个地方搜钱了~XD 05/28 11:29
27F:→ kfrankk :那把钱放入光碟机好了**ˋ(  ̄▽ ̄)ˊ*** 05/28 11:43
28F:推 btogwx :放进去 出得来吗? XD 05/28 11:45
29F:推 kfrankk :不保证拿的出来 但是应该没人想到会放那...所以... 05/28 11:46
30F:推 btogwx :....XD(笑翻了) 05/28 11:47
31F:推 nataray :拿的出来啊 v( ̄︶ ̄)y 一根回纹针就有办法 05/28 11:48
32F:→ kfrankk :那至少要知道那方式阿 不然就是把钱用袋子装 05/28 11:49
33F:→ kfrankk :放到马桶的水箱... 05/28 11:49
34F:→ nataray :拿去银行存起来还是最保险啦 XDDDDD 05/28 11:52
35F:→ ilovmiqs :住宿时,我连晚上睡觉都会把钱包拿到枕头边盖住收好. 05/28 12:24
36F:推 moneynet :塞垃圾桶.... 05/28 17:51
37F:→ kfrankk :要是室友突然好心帮忙倒垃圾怎办= ="... 05/28 21:15
38F:→ btogwx :那就是贡献给压缩机拉~ XD 05/28 21: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