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net (Mr.money)
看板CYUT
標題Re: [情報] 油要漲了
時間Tue May 27 23:16:45 2008
超誇張的...
剛從二宿出來,就看到車隊排到全家那..
跑到霧峰加油站去
機車兩排、汽車一排,雙線車道變成單線...
排隊的長度擋了 1、2 個街口..
嘖嘖,霧峰那沒時間拍照,只好附上二宿附近台糖加油站的「盛況」
http://tinyurl.com/5fgwxk
--
這是個講求效率的年代啊...
http://blog.pixnet.net/money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lolikung :這算是小規模中的小規模... 05/27 23:22
2F:→ lolikung :我看到的是排了約一公里的那種= =: 05/27 23:23
3F:→ maruru1987 :油還有3/4..我認命接受漲價好了XD 05/27 23:23
4F:→ moneynet :這大概是這間台糖加油站來車量最多的一次吧... 05/27 23:25
5F:→ moneynet :一天業績抵過一個禮拜的收入 ... XDDDD 05/27 23:25
6F:→ nataray :我才吃掉一格,也只能認命了 05/27 23:26
7F:推 lolikung :我還看到有水泥車隊在排隊的.... 05/27 23:26
8F:→ kfrankk :加班了他們... 05/27 23:27
9F:推 nataray :公車比較常去的幾個加油站應該也很精彩.... 05/27 23:28
10F:推 justwin :去加油沒差= = 我同學有人加過五元的 XDDDDDDDDDDDDD 05/27 23:52
11F:→ kira770927 :加到80 不甘願ˊˋ 早知道多騎一點 05/28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