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eynet (Mr.money)
看板CYUT
标题Re: [情报] 油要涨了
时间Tue May 27 23:16:45 2008
超夸张的...
刚从二宿出来,就看到车队排到全家那..
跑到雾峰加油站去
机车两排、汽车一排,双线车道变成单线...
排队的长度挡了 1、2 个街口..
啧啧,雾峰那没时间拍照,只好附上二宿附近台糖加油站的「盛况」
http://tinyurl.com/5fgwxk
--
这是个讲求效率的年代啊...
http://blog.pixnet.net/money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lolikung :这算是小规模中的小规模... 05/27 23:22
2F:→ lolikung :我看到的是排了约一公里的那种= =: 05/27 23:23
3F:→ maruru1987 :油还有3/4..我认命接受涨价好了XD 05/27 23:23
4F:→ moneynet :这大概是这间台糖加油站来车量最多的一次吧... 05/27 23:25
5F:→ moneynet :一天业绩抵过一个礼拜的收入 ... XDDDD 05/27 23:25
6F:→ nataray :我才吃掉一格,也只能认命了 05/27 23:26
7F:推 lolikung :我还看到有水泥车队在排队的.... 05/27 23:26
8F:→ kfrankk :加班了他们... 05/27 23:27
9F:推 nataray :公车比较常去的几个加油站应该也很精彩.... 05/27 23:28
10F:推 justwin :去加油没差= = 我同学有人加过五元的 XDDDDDDDDDDDDD 05/27 23:52
11F:→ kira770927 :加到80 不甘愿ˊˋ 早知道多骑一点 05/28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