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an722 (傻包娃)
看板CYUT
標題[校內] 成績單申請
時間Tue May 27 23:08:24 2008
請問學校成績單要去那個單位申請?
因為急著要知道~~~
所以跑上來po文 請見諒
也請知道的人告訴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36.146
1F:推 btogwx :日校的話 註冊組呀~ 就去填資料就好了 05/27 23:10
2F:推 LuLuCow :如果是歷年成績單的話,行政那台機器可以投幣直接印 05/27 23:25
3F:→ lovejean722 :學生資訊系統有辦法印歷年成績單嗎? 05/27 23:32
4F:→ btogwx :你歷年成績單 也是要註冊組蓋章才有效吧 05/27 23:36
5F:→ lovejean722 :學校的教學評量要去那裡填? 05/27 23:50
6F:→ btogwx :學生資訊系統就可以了吧 05/28 00:01
7F:→ smss :投幣那台印出來的就會有章..應該是原本就在紙上的了 05/28 00:50
8F:推 btogwx :恩恩 原來 我沒有用過 所以不知道 XD 05/28 01:18
9F:→ justwin :行政二樓有一臺可以免費列印 不過一學期三張(免費) 05/28 01:24
10F:→ lovejean722 :行政二樓的只能印當學期成績單 一樓的要投10元印 05/28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