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an722 (傻包娃)
看板CYUT
标题[校内] 成绩单申请
时间Tue May 27 23:08:24 2008
请问学校成绩单要去那个单位申请?
因为急着要知道~~~
所以跑上来po文 请见谅
也请知道的人告诉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36.146
1F:推 btogwx :日校的话 注册组呀~ 就去填资料就好了 05/27 23:10
2F:推 LuLuCow :如果是历年成绩单的话,行政那台机器可以投币直接印 05/27 23:25
3F:→ lovejean722 :学生资讯系统有办法印历年成绩单吗? 05/27 23:32
4F:→ btogwx :你历年成绩单 也是要注册组盖章才有效吧 05/27 23:36
5F:→ lovejean722 :学校的教学评量要去那里填? 05/27 23:50
6F:→ btogwx :学生资讯系统就可以了吧 05/28 00:01
7F:→ smss :投币那台印出来的就会有章..应该是原本就在纸上的了 05/28 00:50
8F:推 btogwx :恩恩 原来 我没有用过 所以不知道 XD 05/28 01:18
9F:→ justwin :行政二楼有一台可以免费列印 不过一学期三张(免费) 05/28 01:24
10F:→ lovejean722 :行政二楼的只能印当学期成绩单 一楼的要投10元印 05/28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