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ogwx (昂)
看板CYUT
標題[校內] 電算中心誠徵日班電腦教室管理工讀生
時間Tue May 27 21:47:41 2008
單位: 電算中心系統組
標題: 電算中心誠徵日班電腦教室管理工讀生
時間: 2008-05-27 11:01:37 (最新編修時間 2008-05-27 18:16:05)
條件:日班工讀生2名,工作時間08:00~17:00。
◎ 限進修部男性同學,低年級者佳,97/8/25開始上班(可於本學期期末考後上班者佳)。
◎ 熟Windows,及軟體安裝、PC硬體檢修。
◎ 吃苦耐勞、認真負責、肯學習、具服務熱誠。
工作內容及薪資:
◎ 電腦維護及檢修,並協助電腦教室財產管理。
◎ 電腦教室環境清潔及整理。
◎ 薪資依學校規定,需排班,每週上班三~四日。
◎ 意者請逕至行政大樓三樓電算中心或洽分機3089。
~~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
南港高工校版連署中~
青蘋果樹 高中, 國中, 國小
S_NewBoard 申請 ●青蘋果樹專屬連署機
文章代碼(AID):
#18DGzkBm
請校友多多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08.69
1F:→ VeryLike183 :所以說薪資=50/小時? 05/27 21:49
2F:→ btogwx := =" 他沒講 我也不知道 05/27 21:49
3F:推 moneynet :為什麼都找進修部的.... 05/27 23:02
4F:推 h94vul3zo6 :薪資一小時95塊 05/27 23:20
5F:推 h94vul3zo6 :學校都95 ~ 05/27 23:22
6F:推 lzetn :很爽的工作~ XD 05/28 02:06
7F:→ kira770927 : 限進修部男性同學 因為他白天上班的 05/28 08:01
8F:推 moneynet :我當然知道是白天上班.. 05/28 17:33
9F:推 k1ro77O9Z7 :... 科科 會錯意 05/28 17:33
10F:推 vivianfan520:日間部你可以每天不上課,都去打工的嗎? 05/28 21:31
11F:推 moneynet :我想有人對我的推文會錯意了.. 05/28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