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ogwx (昂)
看板CYUT
标题[校内] 电算中心诚徵日班电脑教室管理工读生
时间Tue May 27 21:47:41 2008
单位: 电算中心系统组
标题: 电算中心诚徵日班电脑教室管理工读生
时间: 2008-05-27 11:01:37 (最新编修时间 2008-05-27 18:16:05)
条件:日班工读生2名,工作时间08:00~17:00。
◎ 限进修部男性同学,低年级者佳,97/8/25开始上班(可於本学期期末考後上班者佳)。
◎ 熟Windows,及软体安装、PC硬体检修。
◎ 吃苦耐劳、认真负责、肯学习、具服务热诚。
工作内容及薪资:
◎ 电脑维护及检修,并协助电脑教室财产管理。
◎ 电脑教室环境清洁及整理。
◎ 薪资依学校规定,需排班,每周上班三~四日。
◎ 意者请迳至行政大楼三楼电算中心或洽分机3089。
~~诚挚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工作行列~~
--
南港高工校版连署中~
青苹果树 高中, 国中, 国小
S_NewBoard 申请 ●青苹果树专属连署机
文章代码(AID):
#18DGzkBm
请校友多多支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08.69
1F:→ VeryLike183 :所以说薪资=50/小时? 05/27 21:49
2F:→ btogwx := =" 他没讲 我也不知道 05/27 21:49
3F:推 moneynet :为什麽都找进修部的.... 05/27 23:02
4F:推 h94vul3zo6 :薪资一小时95块 05/27 23:20
5F:推 h94vul3zo6 :学校都95 ~ 05/27 23:22
6F:推 lzetn :很爽的工作~ XD 05/28 02:06
7F:→ kira770927 : 限进修部男性同学 因为他白天上班的 05/28 08:01
8F:推 moneynet :我当然知道是白天上班.. 05/28 17:33
9F:推 k1ro77O9Z7 :... 科科 会错意 05/28 17:33
10F:推 vivianfan520:日间部你可以每天不上课,都去打工的吗? 05/28 21:31
11F:推 moneynet :我想有人对我的推文会错意了.. 05/28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