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g928 (Poper)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有誰去過四德路上的宏濱游泳池?
時間Tue May 27 20:39:20 2008
==前言==
話說最近都是大熱天
========
==主題==
今天15:00時上網查了下霧峰有哪間游泳池,
看見了『宏濱游泳池,全票50元』
於是拿著泳具就往目的地衝,
到了門口大概是15:30左右,
但是...
大門深鎖
.....
『營業時間 am 5:30~16:30』
我再看了下時間,
『15:30』
沒錯阿...
怪了="=
只好折返,囧rz。
不知道有沒有清楚宏濱游泳池到底是怎樣一個狀況="=?
來來游泳池要80,好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13.153
1F:推 btogwx :...差一個小時耶~ 還是這是笨點 XDDDDDDDDDD 05/27 20:43
2F:推 blessaway :樓上笨版常客? 05/27 20:47
3F:→ btogwx :偶爾會去 >////////////< 05/27 20:52
4F:→ btogwx :呃...我笨了....= =" 05/27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