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g928 (Poper)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有谁去过四德路上的宏滨游泳池?
时间Tue May 27 20:39:20 2008
==前言==
话说最近都是大热天
========
==主题==
今天15:00时上网查了下雾峰有哪间游泳池,
看见了『宏滨游泳池,全票50元』
於是拿着泳具就往目的地冲,
到了门口大概是15:30左右,
但是...
大门深锁
.....
『营业时间 am 5:30~16:30』
我再看了下时间,
『15:30』
没错阿...
怪了="=
只好折返,囧rz。
不知道有没有清楚宏滨游泳池到底是怎样一个状况="=?
来来游泳池要80,好贵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113.153
1F:推 btogwx :...差一个小时耶~ 还是这是笨点 XDDDDDDDDDD 05/27 20:43
2F:推 blessaway :楼上笨版常客? 05/27 20:47
3F:→ btogwx :偶尔会去 >////////////< 05/27 20:52
4F:→ btogwx :呃...我笨了....= =" 05/27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