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94vul3zo6 (科科)
看板CYUT
標題[情報] 油要漲了
時間Tue May 27 19:20:20 2008
5/28 00:00 開始漲
趕快去加油喔
第三行
第四行
--
你好可愛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4.121
1F:推 aew :剛看新聞還有人邊罵邊加油= = 05/27 19:27
2F:推 wayne2002323:台糖爆滿了 快擠到全家這了= = 05/27 19:35
3F:推 kfrankk :還好前天加滿了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難過了 05/27 19:37
4F:推 moneynet :晚點出去加油..... 05/27 19:58
5F:推 ShaWaGer :台糖爆滿了 剛出去想拍張圖回來 但是車太多根本 05/27 19:59
6F:→ ShaWaGer :沒辦法擠到中間去拍照................... 05/27 19:59
7F:推 kfrankk :以後揪團一起上課好了 雙載比較省 05/27 19:59
8F:推 kowa :剛剛去中油加了~人好多~ 05/27 20:11
9F:推 moneynet :圖交給我吧XD....出門去 05/27 20:11
10F:推 rstpiopxo :我也要出門了 哭哭 05/27 20:13
11F:→ blessaway :blessaway 你好可愛喔>/////////////////////< 05/27 20:48
12F:推 btogwx :btogwx 你好可愛喔>/////////////////////< 05/27 20:51
13F:推 kira770927 :...我剛剛擠了30分鐘 才加80... 05/27 21:10
14F:推 ericsakura :真不好意思~ 大家都這麼說... 05/27 21:48
15F:推 moneynet :樓上...XDDDD 05/27 22:57
16F:→ markcoke :去排加油站怠速這樣不耗油? 05/27 23:02
17F:→ moneynet :恩?沒人怠速阿,排隊都用牽的.. 05/27 23:02
18F:→ nataray :汽車就真的怠速了, 剛剛中港路文心路口的加油站 05/27 23:25
19F:→ nataray :一路從加油站排隊到大墩路 很誇張.... 05/27 23:26
20F:→ nataray :金錢豹前面都已經被堵滿,不用做生意了 XDDDDDD 05/27 23:26
21F:→ moneynet :真的超誇張的..... 05/27 23:26
22F:推 btogwx :文心排到大墩.... = =" 05/27 23:28
23F:→ nataray :是啊,剛剛從金典回來路上就看到這景象還不知道要漲 05/27 23:29
24F:→ nataray :回到家才看到新聞說兩個半小時後要漲價 ( ′-`)y-~ 05/27 23:30
25F:→ btogwx :100的油是要加幾公升左右呀? 05/27 23:30
26F:→ h94vul3zo6 :3.33公升 92無鉛 05/27 23:33
27F:→ h94vul3zo6 :剛剛加了190塊:D 去到加油站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 05/27 23:33
28F:→ h94vul3zo6 :大家都在排隊95 沒人加92( ̄y▽ ̄)╭ 05/27 23:34
29F:推 btogwx :.........我加九五耶.... 那我的油不就更貴了.... 05/27 23:35
30F:→ btogwx :現在出門去來還得及嗎? QQ 05/27 23:35
31F:→ h94vul3zo6 :去林森路中油 移動還蠻快的 05/27 23:36
32F:→ btogwx := =" 太遠了拉.. 我先出門去.. 05/27 23:37
33F:→ Lpig :哈哈~剛加完油回來!! 有人叫我嗎= =? 05/27 23:43
34F:→ btogwx :3.248L = =" 果然..省不到十五塊... 05/28 00:01
35F:→ h94vul3zo6 :還蠻快的 晚上應該沒什麼人了吧 05/28 00:09
36F:推 btogwx :哪有 還很多 不過多數人不知道統一和中油是一樣油價 05/28 00:10
37F:→ btogwx :我去的中油沒九五 我只好去統一 05/28 00:11
38F:→ h94vul3zo6 :大部分得人都覺得中油的油比較好~ 05/28 00:11
39F:→ btogwx :可是統一也是拿中油的油呀 他上面有個大大的中油標誌 05/28 00:14
40F:→ btogwx :不過我只花100塊耶..你的190怎麼來的.. 05/28 00:14
41F:→ h94vul3zo6 :野狼 加滿可以到200多 愛將應該可以加到350吧.. 05/28 00:15
42F:推 btogwx :恩恩 了解~ 05/28 00:17
43F:推 nataray :勁戰只要一到紅線加滿就是160以上,現在應該更貴= = 05/28 00:21
44F:→ h94vul3zo6 :油箱大還蠻好的,都可以久久才加一次 05/28 00:24
45F:推 nataray :是啊,而且說實在的勁戰頗省油,化油版省,噴射更省 05/28 00:30
46F:→ h94vul3zo6 :不過化油貴噴射更貴阿= = 05/28 00:32
47F:推 nataray :我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囧rz 05/28 00:35
48F:→ lolikung :我一公升約跑3x公里...orz 05/28 00:49
49F:推 smss :外環加油站排到神農大帝廟了... 05/28 00:49
50F:→ h94vul3zo6 :現在不用排了吧..都漲了~ 05/28 01:01
51F:推 lolikung :對阿 現在排只是排爽的XD 05/28 01:27
52F:→ btogwx :那些人os:TMD 我只是下班順便加油 居然被連累! 05/28 01:34
53F:推 blessaway :大家都是跟中油拿油阿@@會不會參物質就不知道了 05/28 06:51
54F:→ kira770927 :我朋友已經有加到不純的...裡面灌水= = 05/28 07:59
55F:→ btogwx := ="我的愛車.. 05/29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