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5/28 00:00 開始漲 趕快去加油喔 第三行 第四行 -- 你好可愛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4.121
1F:推 aew :剛看新聞還有人邊罵邊加油= = 05/27 19:27
2F:推 wayne2002323:台糖爆滿了 快擠到全家這了= = 05/27 19:35
3F:推 kfrankk :還好前天加滿了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難過了 05/27 19:37
4F:推 moneynet :晚點出去加油..... 05/27 19:58
5F:推 ShaWaGer :台糖爆滿了 剛出去想拍張圖回來 但是車太多根本 05/27 19:59
6F:→ ShaWaGer :沒辦法擠到中間去拍照................... 05/27 19:59
7F:推 kfrankk :以後揪團一起上課好了 雙載比較省 05/27 19:59
8F:推 kowa :剛剛去中油加了~人好多~ 05/27 20:11
9F:推 moneynet :圖交給我吧XD....出門去 05/27 20:11
10F:推 rstpiopxo :我也要出門了 哭哭 05/27 20:13
11F:→ blessaway :blessaway 你好可愛喔>/////////////////////< 05/27 20:48
12F:推 btogwx :btogwx 你好可愛喔>/////////////////////< 05/27 20:51
13F:推 kira770927 :...我剛剛擠了30分鐘 才加80... 05/27 21:10
14F:推 ericsakura :真不好意思~ 大家都這麼說... 05/27 21:48
15F:推 moneynet :樓上...XDDDD 05/27 22:57
16F:→ markcoke :去排加油站怠速這樣不耗油? 05/27 23:02
17F:→ moneynet :恩?沒人怠速阿,排隊都用牽的.. 05/27 23:02
18F:→ nataray :汽車就真的怠速了, 剛剛中港路文心路口的加油站 05/27 23:25
19F:→ nataray :一路從加油站排隊到大墩路 很誇張.... 05/27 23:26
20F:→ nataray :金錢豹前面都已經被堵滿,不用做生意了 XDDDDDD 05/27 23:26
21F:→ moneynet :真的超誇張的..... 05/27 23:26
22F:推 btogwx :文心排到大墩.... = =" 05/27 23:28
23F:→ nataray :是啊,剛剛從金典回來路上就看到這景象還不知道要漲 05/27 23:29
24F:→ nataray :回到家才看到新聞說兩個半小時後要漲價 ( ′-`)y-~ 05/27 23:30
25F:→ btogwx :100的油是要加幾公升左右呀? 05/27 23:30
26F:→ h94vul3zo6 :3.33公升 92無鉛 05/27 23:33
27F:→ h94vul3zo6 :剛剛加了190塊:D 去到加油站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 05/27 23:33
28F:→ h94vul3zo6 :大家都在排隊95 沒人加92( ̄y▽ ̄)╭ 05/27 23:34
29F:推 btogwx :.........我加九五耶.... 那我的油不就更貴了.... 05/27 23:35
30F:→ btogwx :現在出門去來還得及嗎? QQ 05/27 23:35
31F:→ h94vul3zo6 :去林森路中油 移動還蠻快的 05/27 23:36
32F:→ btogwx := =" 太遠了拉.. 我先出門去.. 05/27 23:37
33F:→ Lpig :哈哈~剛加完油回來!! 有人叫我嗎= =? 05/27 23:43
34F:→ btogwx :3.248L = =" 果然..省不到十五塊... 05/28 00:01
35F:→ h94vul3zo6 :還蠻快的 晚上應該沒什麼人了吧 05/28 00:09
36F:推 btogwx :哪有 還很多 不過多數人不知道統一和中油是一樣油價 05/28 00:10
37F:→ btogwx :我去的中油沒九五 我只好去統一 05/28 00:11
38F:→ h94vul3zo6 :大部分得人都覺得中油的油比較好~ 05/28 00:11
39F:→ btogwx :可是統一也是拿中油的油呀 他上面有個大大的中油標誌 05/28 00:14
40F:→ btogwx :不過我只花100塊耶..你的190怎麼來的.. 05/28 00:14
41F:→ h94vul3zo6 :野狼 加滿可以到200多 愛將應該可以加到350吧.. 05/28 00:15
42F:推 btogwx :恩恩 了解~ 05/28 00:17
43F:推 nataray :勁戰只要一到紅線加滿就是160以上,現在應該更貴= = 05/28 00:21
44F:→ h94vul3zo6 :油箱大還蠻好的,都可以久久才加一次 05/28 00:24
45F:推 nataray :是啊,而且說實在的勁戰頗省油,化油版省,噴射更省 05/28 00:30
46F:→ h94vul3zo6 :不過化油貴噴射更貴阿= = 05/28 00:32
47F:推 nataray :我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囧rz 05/28 00:35
48F:→ lolikung :我一公升約跑3x公里...orz 05/28 00:49
49F:推 smss :外環加油站排到神農大帝廟了... 05/28 00:49
50F:→ h94vul3zo6 :現在不用排了吧..都漲了~ 05/28 01:01
51F:推 lolikung :對阿 現在排只是排爽的XD 05/28 01:27
52F:→ btogwx :那些人os:TMD 我只是下班順便加油 居然被連累! 05/28 01:34
53F:推 blessaway :大家都是跟中油拿油阿@@會不會參物質就不知道了 05/28 06:51
54F:→ kira770927 :我朋友已經有加到不純的...裡面灌水= = 05/28 07:59
55F:→ btogwx := ="我的愛車.. 05/29 22: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