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5/28 00:00 开始涨 赶快去加油喔 第三行 第四行 -- 你好可爱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44.121
1F:推 aew :刚看新闻还有人边骂边加油= = 05/27 19:27
2F:推 wayne2002323:台糖爆满了 快挤到全家这了= = 05/27 19:35
3F:推 kfrankk :还好前天加满了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难过了 05/27 19:37
4F:推 moneynet :晚点出去加油..... 05/27 19:58
5F:推 ShaWaGer :台糖爆满了 刚出去想拍张图回来 但是车太多根本 05/27 19:59
6F:→ ShaWaGer :没办法挤到中间去拍照................... 05/27 19:59
7F:推 kfrankk :以後揪团一起上课好了 双载比较省 05/27 19:59
8F:推 kowa :刚刚去中油加了~人好多~ 05/27 20:11
9F:推 moneynet :图交给我吧XD....出门去 05/27 20:11
10F:推 rstpiopxo :我也要出门了 哭哭 05/27 20:13
11F:→ blessaway :blessaway 你好可爱喔>/////////////////////< 05/27 20:48
12F:推 btogwx :btogwx 你好可爱喔>/////////////////////< 05/27 20:51
13F:推 kira770927 :...我刚刚挤了30分钟 才加80... 05/27 21:10
14F:推 ericsakura :真不好意思~ 大家都这麽说... 05/27 21:48
15F:推 moneynet :楼上...XDDDD 05/27 22:57
16F:→ markcoke :去排加油站怠速这样不耗油? 05/27 23:02
17F:→ moneynet :恩?没人怠速阿,排队都用牵的.. 05/27 23:02
18F:→ nataray :汽车就真的怠速了, 刚刚中港路文心路口的加油站 05/27 23:25
19F:→ nataray :一路从加油站排队到大墩路 很夸张.... 05/27 23:26
20F:→ nataray :金钱豹前面都已经被堵满,不用做生意了 XDDDDDD 05/27 23:26
21F:→ moneynet :真的超夸张的..... 05/27 23:26
22F:推 btogwx :文心排到大墩.... = =" 05/27 23:28
23F:→ nataray :是啊,刚刚从金典回来路上就看到这景象还不知道要涨 05/27 23:29
24F:→ nataray :回到家才看到新闻说两个半小时後要涨价 ( ′-`)y-~ 05/27 23:30
25F:→ btogwx :100的油是要加几公升左右呀? 05/27 23:30
26F:→ h94vul3zo6 :3.33公升 92无铅 05/27 23:33
27F:→ h94vul3zo6 :刚刚加了190块:D 去到加油站不到五分钟就出来了 05/27 23:33
28F:→ h94vul3zo6 :大家都在排队95 没人加92( ̄y▽ ̄)╭ 05/27 23:34
29F:推 btogwx :.........我加九五耶.... 那我的油不就更贵了.... 05/27 23:35
30F:→ btogwx :现在出门去来还得及吗? QQ 05/27 23:35
31F:→ h94vul3zo6 :去林森路中油 移动还蛮快的 05/27 23:36
32F:→ btogwx := =" 太远了拉.. 我先出门去.. 05/27 23:37
33F:→ Lpig :哈哈~刚加完油回来!! 有人叫我吗= =? 05/27 23:43
34F:→ btogwx :3.248L = =" 果然..省不到十五块... 05/28 00:01
35F:→ h94vul3zo6 :还蛮快的 晚上应该没什麽人了吧 05/28 00:09
36F:推 btogwx :哪有 还很多 不过多数人不知道统一和中油是一样油价 05/28 00:10
37F:→ btogwx :我去的中油没九五 我只好去统一 05/28 00:11
38F:→ h94vul3zo6 :大部分得人都觉得中油的油比较好~ 05/28 00:11
39F:→ btogwx :可是统一也是拿中油的油呀 他上面有个大大的中油标志 05/28 00:14
40F:→ btogwx :不过我只花100块耶..你的190怎麽来的.. 05/28 00:14
41F:→ h94vul3zo6 :野狼 加满可以到200多 爱将应该可以加到350吧.. 05/28 00:15
42F:推 btogwx :恩恩 了解~ 05/28 00:17
43F:推 nataray :劲战只要一到红线加满就是160以上,现在应该更贵= = 05/28 00:21
44F:→ h94vul3zo6 :油箱大还蛮好的,都可以久久才加一次 05/28 00:24
45F:推 nataray :是啊,而且说实在的劲战颇省油,化油版省,喷射更省 05/28 00:30
46F:→ h94vul3zo6 :不过化油贵喷射更贵阿= = 05/28 00:32
47F:推 nataray :我不能同意楼上更多 囧rz 05/28 00:35
48F:→ lolikung :我一公升约跑3x公里...orz 05/28 00:49
49F:推 smss :外环加油站排到神农大帝庙了... 05/28 00:49
50F:→ h94vul3zo6 :现在不用排了吧..都涨了~ 05/28 01:01
51F:推 lolikung :对阿 现在排只是排爽的XD 05/28 01:27
52F:→ btogwx :那些人os:TMD 我只是下班顺便加油 居然被连累! 05/28 01:34
53F:推 blessaway :大家都是跟中油拿油阿@@会不会参物质就不知道了 05/28 06:51
54F:→ kira770927 :我朋友已经有加到不纯的...里面灌水= = 05/28 07:59
55F:→ btogwx := ="我的爱车.. 05/29 22: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