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woei (呆尼)
看板CYUT
標題[想借] 有人有外接式的光碟機嗎?
時間Tue May 27 07:44:52 2008
有人有外接式的光碟機嗎?
想要借一下要重灌電腦
大概借兩天左右
拜託拜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91.30
1F:→ kira770927 :內接有.... 05/27 07:47
2F:→ daiwoei :XDDDDDDDD 內接我也有一台。不過我是要裝筆電用的 05/27 07:53
3F:→ orangesabc :我有,不過我住桃園在台北上班 05/28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