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woei (呆尼)
看板CYUT
标题[想借] 有人有外接式的光碟机吗?
时间Tue May 27 07:44:52 2008
有人有外接式的光碟机吗?
想要借一下要重灌电脑
大概借两天左右
拜托拜托!!!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91.30
1F:→ kira770927 :内接有.... 05/27 07:47
2F:→ daiwoei :XDDDDDDDD 内接我也有一台。不过我是要装笔电用的 05/27 07:53
3F:→ orangesabc :我有,不过我住桃园在台北上班 05/28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