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w (低調)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一宿的同學..
時間Mon May 26 18:33:13 2008
前幾天有人跟我說了一件事...
有一宿的同學把垃圾從自己的房間往宿舍後面的山坡地那邊丟
在垃圾場做資源回收的阿姨還每天去巡那邊的山坡地撿學生從樓上丟下來的垃圾
一天還要巡視個2次
誇張的是...
有一次阿姨在貨櫃屋裡面休息的時候
有人就把一個黑色的垃圾袋往下丟
掉在貨櫃屋上
因為聲響很大
阿姨嚇了一大跳
還以為是餐廳那邊爆炸
結果出去一看竟然是一包垃圾在貨櫃屋上
而且垃圾袋還因為由高處往下丟的關係破掉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突然覺得竟然有人懶惰成這樣
連下來丟個垃圾也不想走
說真的我覺得很丟臉
資源回收做不好沒有關係
但至少...也不必要把垃圾往下丟吧
萬ㄧ阿姨剛好走出來砸到了後果誰要負責
一宿的學生這麼多又要從何調查
現在快學期末了
可能說這些事情是晚了點
大部分的一宿的同學也不太可能會這樣做
不過還是希望最後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能夠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因為真的很危險
當然垃圾也不要亂丟
垃圾場的告示牌寫的很清楚
希望大家能依照指示去做
不要把垃圾丟在地上就走掉了
最後我想聲明一下:我不是勞教組的小組長也不是環安組的工讀生,阿姨真的很辛苦
要幫我們整理資源回收還要幫我們收廚餘什麼的
希望有現在住一宿的同學有在朝陽版上看到這篇文章
如果有看到你的朋友有這樣的舉動,希望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拜托!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5.110
※ 編輯: aew 來自: 125.230.65.110 (05/26 18:34)
1F:→ btogwx :辛苦那個阿姨了~ 丟垃圾的是_______? 05/26 18:56
2F:推 h94vul3zo6 : 住宿生 05/26 19:06
3F:推 btogwx :廢話..接的不是這個拉 拉其他的 05/26 19:12
4F:推 bartester :嗯...學生的素質... 05/26 19:21
5F:推 h94vul3zo6 : 不能等 05/26 19:22
6F:→ h94vul3zo6 :光看電腦教室下課後的場景就知道了,像戰爭一樣 05/26 19:23
7F:→ h94vul3zo6 :夜間部的學生的素質比日間部好很多~ 05/26 19:23
8F:推 lolikung :夜間部的人真的感覺比日間好很多...的樣子 05/26 20:00
9F:推 blessaway :說實話...掃勞教超可怕的...因為怕被空投...@@ 05/26 20:51
10F:推 h94vul3zo6 :樓樓上XD 我推完後才發現好像有點誇大 05/26 21:09
11F:→ h94vul3zo6 :那我改推..夜間部的人真的感覺比日間好很多的樣子.. 05/26 21:10
12F:推 a1e :說實在的,在朝陽讀了好幾年.....每次都能在一些不可 05/26 23:00
13F:→ a1e :思議的地方找到空瓶子和垃圾... 05/26 23:01
14F:→ btogwx :EX.??? 05/26 23:11
15F:→ btogwx :恩..該不會是男廁看到女性衛生棉? 05/26 23:12
16F:推 kira770927 :我掃過....害我囧到 05/26 23:18
17F:推 btogwx :..................我隨便亂講的耶... 05/26 23:18
18F:→ btogwx :那....有沒有人掃過套套???????? 05/26 23:19
19F:推 a1e :圖書館的書架裡面放空的飲料瓶....廁所裡面出現便當 05/26 23:22
20F:→ a1e :最扯的是我有次書打開裡面掉下一片餅乾..... 05/26 23:22
21F:→ btogwx :XDD 那個..圖書館的書架嘛... 有可能是我放的 05/26 23:23
22F:→ btogwx :之前有陣子 每次去圖書館 我裝水的保特瓶就會不見... 05/26 23:23
23F:→ btogwx :書打開...掉餅乾... = =" 不是應該掉小強嗎? 05/26 23:24
24F:推 wayne2002323:套套掃頂樓有機會找到 05/26 23:39
25F:推 btogwx :老實講 T1 T2 E M 棟 都上去過了 熱都熱死 05/26 23:43
26F:→ btogwx :誰會在那裡.... 05/26 23:43
27F:推 nataray :晚上哪會熱.... 05/26 23:50
28F:推 btogwx :說的也是... 05/27 00:07
29F:推 moneynet :可見上面兩位經驗豐富... 05/27 00:16
30F:推 nataray :>////< 如果是8妹的話,可以唷 05/27 00:43
31F:推 btogwx :0.0? 05/27 00:44
32F:→ btogwx :丫~~~~~~~~~~~~~~~~~~~~~~我要衝望高僚!!!!!!!!!!!! 05/27 00:45
33F:→ btogwx :三點不快點到!!!!!! 小吃攤快退散!!! 05/27 00:47
34F:推 nataray := = 竟然要衝三點的,想說偷偷去說 睡覺咖實在.... 05/27 01:11
35F:推 lolikung : / ̄ ̄ ̄ ̄ ̄ ̄ ̄ ̄ ̄\ 05/27 01:14
36F:→ lolikung :/ 這裡沒有丁丁補給團 \ 05/27 01:14
37F:→ lolikung :▏☆★☆★☆★☆★☆★☆ ▏ 05/27 01:14
38F:→ lolikung :╦═══════════╦ 05/27 01:14
39F:→ lolikung :║ ║ 05/27 01:14
40F:→ lolikung :║ ╭───╮ ║ 05/27 01:14
41F:→ lolikung :║ │● ●∣ ║ 05/27 01:14
42F:→ lolikung :║ │ ▽ ∣ ║ 05/27 01:14
43F:→ lolikung :║ ╲╰ ╯/ ║ 來店送布丁一份 05/27 01:14
44F:→ lolikung :╠╦╦╦╦╦╦╦╦╦╦╦╣ ┌─────┐ 05/27 01:14
45F:→ lolikung :╠╬╬╬╬╬╬╣║║║║║ │ ▂▂▂ │ 05/27 01:14
46F:→ lolikung :╠╩╩╩╩╩╩╩╩╩╩╩╣ │█████│ 05/27 01:14
47F:→ lolikung :║布 鹽 雞 雞 魷 滷║ │█████│ 05/27 01:14
48F:→ lolikung :║ 酥 腿 魚 ║ │█████│ 05/27 01:14
49F:→ lolikung :║丁 雞 排 排 腳 味║ │█████│ 05/27 01:14
50F:→ lolikung :╠═╦═══════╦═╣ └╥╥─╥╥┘ 05/27 01:14
51F:→ lolikung :◎ ⊙ ⊙ ◎ ╨ ̄  ̄╨ 05/27 01:14
52F:→ kfrankk :樓上旁邊的布丁不是洨桶喔...滿像的... 05/28 10:20
53F:推 btogwx :樓上不說 我還沒發現 XDDDDDDDD 05/28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