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w (低调)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一宿的同学..
时间Mon May 26 18:33:13 2008
前几天有人跟我说了一件事...
有一宿的同学把垃圾从自己的房间往宿舍後面的山坡地那边丢
在垃圾场做资源回收的阿姨还每天去巡那边的山坡地捡学生从楼上丢下来的垃圾
一天还要巡视个2次
夸张的是...
有一次阿姨在货柜屋里面休息的时候
有人就把一个黑色的垃圾袋往下丢
掉在货柜屋上
因为声响很大
阿姨吓了一大跳
还以为是餐厅那边爆炸
结果出去一看竟然是一包垃圾在货柜屋上
而且垃圾袋还因为由高处往下丢的关系破掉
听到这个消息之後突然觉得竟然有人懒惰成这样
连下来丢个垃圾也不想走
说真的我觉得很丢脸
资源回收做不好没有关系
但至少...也不必要把垃圾往下丢吧
万ㄧ阿姨刚好走出来砸到了後果谁要负责
一宿的学生这麽多又要从何调查
现在快学期末了
可能说这些事情是晚了点
大部分的一宿的同学也不太可能会这样做
不过还是希望最後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能够不要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因为真的很危险
当然垃圾也不要乱丢
垃圾场的告示牌写的很清楚
希望大家能依照指示去做
不要把垃圾丢在地上就走掉了
最後我想声明一下:我不是劳教组的小组长也不是环安组的工读生,阿姨真的很辛苦
要帮我们整理资源回收还要帮我们收厨余什麽的
希望有现在住一宿的同学有在朝阳版上看到这篇文章
如果有看到你的朋友有这样的举动,希望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了
拜托!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65.110
※ 编辑: aew 来自: 125.230.65.110 (05/26 18:34)
1F:→ btogwx :辛苦那个阿姨了~ 丢垃圾的是_______? 05/26 18:56
2F:推 h94vul3zo6 : 住宿生 05/26 19:06
3F:推 btogwx :废话..接的不是这个拉 拉其他的 05/26 19:12
4F:推 bartester :嗯...学生的素质... 05/26 19:21
5F:推 h94vul3zo6 : 不能等 05/26 19:22
6F:→ h94vul3zo6 :光看电脑教室下课後的场景就知道了,像战争一样 05/26 19:23
7F:→ h94vul3zo6 :夜间部的学生的素质比日间部好很多~ 05/26 19:23
8F:推 lolikung :夜间部的人真的感觉比日间好很多...的样子 05/26 20:00
9F:推 blessaway :说实话...扫劳教超可怕的...因为怕被空投...@@ 05/26 20:51
10F:推 h94vul3zo6 :楼楼上XD 我推完後才发现好像有点夸大 05/26 21:09
11F:→ h94vul3zo6 :那我改推..夜间部的人真的感觉比日间好很多的样子.. 05/26 21:10
12F:推 a1e :说实在的,在朝阳读了好几年.....每次都能在一些不可 05/26 23:00
13F:→ a1e :思议的地方找到空瓶子和垃圾... 05/26 23:01
14F:→ btogwx :EX.??? 05/26 23:11
15F:→ btogwx :恩..该不会是男厕看到女性卫生棉? 05/26 23:12
16F:推 kira770927 :我扫过....害我囧到 05/26 23:18
17F:推 btogwx :..................我随便乱讲的耶... 05/26 23:18
18F:→ btogwx :那....有没有人扫过套套???????? 05/26 23:19
19F:推 a1e :图书馆的书架里面放空的饮料瓶....厕所里面出现便当 05/26 23:22
20F:→ a1e :最扯的是我有次书打开里面掉下一片饼乾..... 05/26 23:22
21F:→ btogwx :XDD 那个..图书馆的书架嘛... 有可能是我放的 05/26 23:23
22F:→ btogwx :之前有阵子 每次去图书馆 我装水的保特瓶就会不见... 05/26 23:23
23F:→ btogwx :书打开...掉饼乾... = =" 不是应该掉小强吗? 05/26 23:24
24F:推 wayne2002323:套套扫顶楼有机会找到 05/26 23:39
25F:推 btogwx :老实讲 T1 T2 E M 栋 都上去过了 热都热死 05/26 23:43
26F:→ btogwx :谁会在那里.... 05/26 23:43
27F:推 nataray :晚上哪会热.... 05/26 23:50
28F:推 btogwx :说的也是... 05/27 00:07
29F:推 moneynet :可见上面两位经验丰富... 05/27 00:16
30F:推 nataray :>////< 如果是8妹的话,可以唷 05/27 00:43
31F:推 btogwx :0.0? 05/27 00:44
32F:→ btogwx :丫~~~~~~~~~~~~~~~~~~~~~~我要冲望高僚!!!!!!!!!!!! 05/27 00:45
33F:→ btogwx :三点不快点到!!!!!! 小吃摊快退散!!! 05/27 00:47
34F:推 nataray := = 竟然要冲三点的,想说偷偷去说 睡觉咖实在.... 05/27 01:11
35F:推 lolikung : / ̄ ̄ ̄ ̄ ̄ ̄ ̄ ̄ ̄\ 05/27 01:14
36F:→ lolikung :/ 这里没有丁丁补给团 \ 05/27 01:14
37F:→ lolikung :▏☆★☆★☆★☆★☆★☆ ▏ 05/27 01:14
38F:→ lolikung :╦═══════════╦ 05/27 01:14
39F:→ lolikung :║ ║ 05/27 01:14
40F:→ lolikung :║ ╭───╮ ║ 05/27 01:14
41F:→ lolikung :║ │● ●∣ ║ 05/27 01:14
42F:→ lolikung :║ │ ▽ ∣ ║ 05/27 01:14
43F:→ lolikung :║ ╲╰ ╯/ ║ 来店送布丁一份 05/27 01:14
44F:→ lolikung :╠╦╦╦╦╦╦╦╦╦╦╦╣ ┌─────┐ 05/27 01:14
45F:→ lolikung :╠╬╬╬╬╬╬╣║║║║║ │ ▂▂▂ │ 05/27 01:14
46F:→ lolikung :╠╩╩╩╩╩╩╩╩╩╩╩╣ │█████│ 05/27 01:14
47F:→ lolikung :║布 盐 鸡 鸡 鱿 卤║ │█████│ 05/27 01:14
48F:→ lolikung :║ 酥 腿 鱼 ║ │█████│ 05/27 01:14
49F:→ lolikung :║丁 鸡 排 排 脚 味║ │█████│ 05/27 01:14
50F:→ lolikung :╠═╦═══════╦═╣ └╥╥─╥╥┘ 05/27 01:14
51F:→ lolikung :◎ ⊙ ⊙ ◎ ╨ ̄  ̄╨ 05/27 01:14
52F:→ kfrankk :楼上旁边的布丁不是洨桶喔...满像的... 05/28 10:20
53F:推 btogwx :楼上不说 我还没发现 XDDDDDDDD 05/28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