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my104212 (邱大帥)
看板CYUT
標題[情報] 在這徵求 即將籌辦迎新的科系~~~
時間Sun May 25 21:33:42 2008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
我們是位於雲林縣虎尾鎮
虎尾科技大學 自動化工程系系學會的夥伴
我當然就是那...最不要臉的會長啦~!
可以叫我"小邱"~
跟我們迎新~保證讓大家HIGH翻天!!!
在這徵求 即將籌辦迎新的科系
可與我聯絡
YAHOO:jimmy104212
MSN:
[email protected]
也可以到我無名留言:
http://www.wretch.cc/album/jimmy1042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4.87
1F:→ Notary :你們帶團來 我們跟你合辦咩 05/25 21:35
2F:推 lolikung :喔喔 虎尾自工系的 05/25 21:35
3F:→ lolikung :要帶咩來唷>///< 05/25 21:35
4F:推 kfrankk :其實這篇的意思是叫我們帶妹去= =+ 05/25 22:08
5F:推 pttstupid :派出資工交流團XD 05/25 22:11
6F:推 bartester :派出我們最宅的資工系 去大對抗! 05/25 22:17
7F:→ btogwx :資工上吧! 05/25 22:22
8F:推 pk9527108 :~~~~~~不過我已經推掉當資工系學會幹部了= = 05/25 22:26
9F:推 kfrankk :喂~我這裡有一批好便宜的學妹 有需要打這支電話給我 05/25 22:27
10F:推 kira770927 :....樓上 電話先PO板上 大家有需要 05/25 22:41
11F:推 R7SSI :這一篇文章值 1 銀 05/25 22:41
12F:→ kira770927 :一銀...那...要噓嗎 05/25 22:42
13F:推 btogwx :在ALLPOST 搜尋他的ID 他已經達到CP的水準了~ 05/25 22:43
14F:→ btogwx :不用噓拉~ 應該等等就會被抓去PTT警察局了~XD 05/25 22:44
15F:→ btogwx :剛剛去看了一下規定 CP超過五篇才會被判為CP... 05/25 23:04
16F:→ kfrankk :~( ̄▽ ̄)~(_△_)~( ̄▽ ̄)~(_△_)~( ̄▽ ̄)~ 05/25 23:23
17F:→ btogwx :樓上快自介呀~ 05/25 23:25
18F:→ btogwx :通常自介多個幾篇 就會引發一波自介風潮喔~ 05/25 23:28
19F:→ kfrankk :不行 我要低調 05/25 23:41
20F:→ btogwx :我都知道你是應外系了~ 還要低調啥 XD 05/25 23:47
21F:→ kfrankk :那除了應外系勒 還知道啥= =+ 05/25 23:52
22F:→ btogwx :~"~ 不知道 哭哭 05/25 23:57
23F:→ kfrankk :那就好**ˋ(  ̄▽ ̄)ˊ*** 05/26 00:03
24F:→ btogwx :.......... 05/26 00:06
25F:推 nataray :還有是女生,常出沒於G棟這樣? 05/26 00:20
26F:→ kfrankk :那我可能要先夾起來再來騙人...常出沒G棟... 05/26 00:23
27F:→ kfrankk :應外系就在g棟...這也算知道嗎!╰(‵皿′*)╯ 05/26 00:24
28F:→ btogwx :所以是男生嚕! 又一個新資訊 05/26 00:27
29F:→ kfrankk :! 我還不想撿肥皂阿~~~ 05/26 00:30
30F:推 nataray :真好騙 XD 一下就挖到新資訊了,我論kf是台北人的可 05/26 00:41
31F:→ nataray :能性 不然就是台中人,也有可能是台南人or 高雄人 05/26 00:41
32F:→ btogwx :要全民查IP了嗎? XDDDDD 05/26 00:42
33F:→ kfrankk :是男是女感覺不怎麼重要阿...不過對你們來說... 05/26 00:43
34F:→ kfrankk :一定是女的比較好 05/26 00:43
35F:→ kfrankk :你這還叫論阿= =...北中南都給你說透透了... 05/26 00:44
36F:推 btogwx :XDDDDDDDD騙不到kfrankk 05/26 00:45
37F:推 nataray :~( ̄▽ ̄)~(_△_)~( ̄▽ ̄)~(_△_)~( ̄▽ ̄)~ 05/26 00:45
38F:→ nataray :不然等一下一定會有人喊,你把高雄放哪裡... 05/26 00:45
39F:→ nataray :台中人也會怒吼:阿台中不是人喔 05/26 00:45
40F:→ btogwx :大家都能聊天 男女不重要拉 多在版上聊天嚕~ 05/26 00:47
41F:推 moneynet :高雄我喊,台中就交給樓上喊了... 05/26 00:47
42F:推 nataray :我自己要喊 XDDDDD 05/26 00:48
43F:→ kfrankk :多加一個資訊 高雄+1! 這好像也不重要 05/26 00:49
44F:→ kfrankk :還是我介紹學妹 怎樣 這重要嗎= =+ 05/26 00:49
45F:→ btogwx :快自介拉~<(  ̄ㄧ ̄)q▄︻═╤═─ \( ̄□ ̄")/ 05/26 00:49
46F:推 lolikung :介紹學妹比較重要 05/26 00:50
47F:→ btogwx :蘿莉怎麼可以這樣~ 要先騙他自介才能叫他介紹學妹呀 05/26 00:51
48F:→ btogwx :( ̄▽ ̄#)=﹏﹏ ﹏﹏=(# ̄▽ ̄) 不小心講出來了XD 05/26 00:53
49F:推 nataray :kf = 應外高雄男人 資訊持續增加中! 05/26 00:55
50F:→ kfrankk :在g棟呼喊我10次 我就會帶著學妹出現喔(  ̄ c ̄)y▂ 05/26 00:55
51F:→ btogwx :快 lolikung上呀 去G棟喊一下 05/26 01:01
52F:→ kfrankk :現在去叫出來的你確定是人....抖 05/26 01:02
53F:推 btogwx :XDDD 對吼~ 我記得G棟是有鬼故事的喔ㄟ(川.一ㄟ) 05/26 01:05
54F:推 wayne2002323:!!! 電梯魂 !!! 05/26 01:53
55F:推 kfrankk :聽說半夜盯著電梯的鏡子看 會看到變胖後的你喔 05/26 01:56
56F:→ kfrankk :~( ̄▽ ̄)~(_△_)~( ̄▽ ̄)~(_△_)~( ̄▽ ̄)~ 05/26 01:56
57F:推 wayne2002323:怪 我怎麼看都是瘦的阿囧 05/26 01:58
58F:推 kfrankk :因為那不是你... 05/26 02:00
59F:→ btogwx :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6 02:02
60F:→ nataray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6 02:03
61F:→ btogwx :見鬼的劇情發生了!!!! 05/26 02:04
62F:推 kira770927 :朝陽校園七大奇案要發生了 科科 05/26 11:48
63F:→ kira770927 :誰要當金田一 05/26 11:48
64F:→ nci01 :我比較想當柯南 05/26 17:37
65F:→ kfrankk :蝦咪 哩西基摳覽 05/27 13:07
66F:推 btogwx :我可以當福爾摩斯嗎? 05/2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