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my104212 (邱大帅)
看板CYUT
标题[情报] 在这徵求 即将筹办迎新的科系~~~
时间Sun May 25 21:33:42 2008
不好意思打扰各位!
我们是位於云林县虎尾镇
虎尾科技大学 自动化工程系系学会的夥伴
我当然就是那...最不要脸的会长啦~!
可以叫我"小邱"~
跟我们迎新~保证让大家HIGH翻天!!!
在这徵求 即将筹办迎新的科系
可与我联络
YAHOO:jimmy104212
MSN:
[email protected]
也可以到我无名留言:
http://www.wretch.cc/album/jimmy1042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4.87
1F:→ Notary :你们带团来 我们跟你合办咩 05/25 21:35
2F:推 lolikung :喔喔 虎尾自工系的 05/25 21:35
3F:→ lolikung :要带咩来唷>///< 05/25 21:35
4F:推 kfrankk :其实这篇的意思是叫我们带妹去= =+ 05/25 22:08
5F:推 pttstupid :派出资工交流团XD 05/25 22:11
6F:推 bartester :派出我们最宅的资工系 去大对抗! 05/25 22:17
7F:→ btogwx :资工上吧! 05/25 22:22
8F:推 pk9527108 :~~~~~~不过我已经推掉当资工系学会干部了= = 05/25 22:26
9F:推 kfrankk :喂~我这里有一批好便宜的学妹 有需要打这支电话给我 05/25 22:27
10F:推 kira770927 :....楼上 电话先PO板上 大家有需要 05/25 22:41
11F:推 R7SSI :这一篇文章值 1 银 05/25 22:41
12F:→ kira770927 :一银...那...要嘘吗 05/25 22:42
13F:推 btogwx :在ALLPOST 搜寻他的ID 他已经达到CP的水准了~ 05/25 22:43
14F:→ btogwx :不用嘘拉~ 应该等等就会被抓去PTT警察局了~XD 05/25 22:44
15F:→ btogwx :刚刚去看了一下规定 CP超过五篇才会被判为CP... 05/25 23:04
16F:→ kfrankk :~( ̄▽ ̄)~(_△_)~( ̄▽ ̄)~(_△_)~( ̄▽ ̄)~ 05/25 23:23
17F:→ btogwx :楼上快自介呀~ 05/25 23:25
18F:→ btogwx :通常自介多个几篇 就会引发一波自介风潮喔~ 05/25 23:28
19F:→ kfrankk :不行 我要低调 05/25 23:41
20F:→ btogwx :我都知道你是应外系了~ 还要低调啥 XD 05/25 23:47
21F:→ kfrankk :那除了应外系勒 还知道啥= =+ 05/25 23:52
22F:→ btogwx :~"~ 不知道 哭哭 05/25 23:57
23F:→ kfrankk :那就好**ˋ(  ̄▽ ̄)ˊ*** 05/26 00:03
24F:→ btogwx :.......... 05/26 00:06
25F:推 nataray :还有是女生,常出没於G栋这样? 05/26 00:20
26F:→ kfrankk :那我可能要先夹起来再来骗人...常出没G栋... 05/26 00:23
27F:→ kfrankk :应外系就在g栋...这也算知道吗!╰(‵皿′*)╯ 05/26 00:24
28F:→ btogwx :所以是男生噜! 又一个新资讯 05/26 00:27
29F:→ kfrankk :! 我还不想捡肥皂阿~~~ 05/26 00:30
30F:推 nataray :真好骗 XD 一下就挖到新资讯了,我论kf是台北人的可 05/26 00:41
31F:→ nataray :能性 不然就是台中人,也有可能是台南人or 高雄人 05/26 00:41
32F:→ btogwx :要全民查IP了吗? XDDDDD 05/26 00:42
33F:→ kfrankk :是男是女感觉不怎麽重要阿...不过对你们来说... 05/26 00:43
34F:→ kfrankk :一定是女的比较好 05/26 00:43
35F:→ kfrankk :你这还叫论阿= =...北中南都给你说透透了... 05/26 00:44
36F:推 btogwx :XDDDDDDDD骗不到kfrankk 05/26 00:45
37F:推 nataray :~( ̄▽ ̄)~(_△_)~( ̄▽ ̄)~(_△_)~( ̄▽ ̄)~ 05/26 00:45
38F:→ nataray :不然等一下一定会有人喊,你把高雄放哪里... 05/26 00:45
39F:→ nataray :台中人也会怒吼:阿台中不是人喔 05/26 00:45
40F:→ btogwx :大家都能聊天 男女不重要拉 多在版上聊天噜~ 05/26 00:47
41F:推 moneynet :高雄我喊,台中就交给楼上喊了... 05/26 00:47
42F:推 nataray :我自己要喊 XDDDDD 05/26 00:48
43F:→ kfrankk :多加一个资讯 高雄+1! 这好像也不重要 05/26 00:49
44F:→ kfrankk :还是我介绍学妹 怎样 这重要吗= =+ 05/26 00:49
45F:→ btogwx :快自介拉~<(  ̄ㄧ ̄)q▄︻═╤═─ \( ̄□ ̄")/ 05/26 00:49
46F:推 lolikung :介绍学妹比较重要 05/26 00:50
47F:→ btogwx :萝莉怎麽可以这样~ 要先骗他自介才能叫他介绍学妹呀 05/26 00:51
48F:→ btogwx :( ̄▽ ̄#)=﹏﹏ ﹏﹏=(# ̄▽ ̄) 不小心讲出来了XD 05/26 00:53
49F:推 nataray :kf = 应外高雄男人 资讯持续增加中! 05/26 00:55
50F:→ kfrankk :在g栋呼喊我10次 我就会带着学妹出现喔(  ̄ c ̄)y▂ 05/26 00:55
51F:→ btogwx :快 lolikung上呀 去G栋喊一下 05/26 01:01
52F:→ kfrankk :现在去叫出来的你确定是人....抖 05/26 01:02
53F:推 btogwx :XDDD 对吼~ 我记得G栋是有鬼故事的喔ㄟ(川.一ㄟ) 05/26 01:05
54F:推 wayne2002323:!!! 电梯魂 !!! 05/26 01:53
55F:推 kfrankk :听说半夜盯着电梯的镜子看 会看到变胖後的你喔 05/26 01:56
56F:→ kfrankk :~( ̄▽ ̄)~(_△_)~( ̄▽ ̄)~(_△_)~( ̄▽ ̄)~ 05/26 01:56
57F:推 wayne2002323:怪 我怎麽看都是瘦的阿囧 05/26 01:58
58F:推 kfrankk :因为那不是你... 05/26 02:00
59F:→ btogwx :楼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6 02:02
60F:→ nataray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6 02:03
61F:→ btogwx :见鬼的剧情发生了!!!! 05/26 02:04
62F:推 kira770927 :朝阳校园七大奇案要发生了 科科 05/26 11:48
63F:→ kira770927 :谁要当金田一 05/26 11:48
64F:→ nci01 :我比较想当柯南 05/26 17:37
65F:→ kfrankk :虾咪 哩西基抠览 05/27 13:07
66F:推 btogwx :我可以当福尔摩斯吗? 05/2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