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dboy2 (MOMO)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 =~~沒禮貌
時間Sun May 25 01:31:23 2008
今天下午要去打球
走到學校的書局旁邊
遇到一個家庭(父親母親兩個小孩)
應該是剛得知錄取朝陽的人
就問我們一~二宿要怎麼走?
我們就跟他說樓梯走到底
那棟建築物就是了....
然後我們要走了
她又問我們
宿舍有沒有冷氣啦~~有沒有強制住宿等等
我跟我同學就回答一宿在樓上好像沒冷氣(= ="我也沒住過...因為我是碩士才來唸的)
二宿有冷氣但是宿舍但是距離學校大約五分鐘車程
然後那個母親就開始唸...
阿二宿才有冷氣宿舍卻不是在學校附近
阿一宿怎沒冷氣夏天快到了要怎住
一整個碎碎念...對我們抱怨
我又不是學校人員
被這樣念感覺就是...
我只是路人甲好心替你解答
幹麻搞的好像是我不讓學校裝冷氣的感覺
真想跟他講....
有人就是喜歡宿舍
妳兒子不想住不願意住沒冷氣
那你可以花錢去....幫他租房子
有錢就能做了又不是怎樣大不了
或者你就去唸個....
學校宿舍五星級的私立學校
= ="~~~真奇怪!!
幹麻一附很不屑的樣子~~~
只能說現在很多人都越來越不懂基本禮儀嘞!!
就算有學問沒人品....
別人也會鄙視妳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67.175
1F:推 R7SSI :另一方面想 不仿你也展現極佳的耐性及風度 讓他們瞭 05/25 01:34
2F:→ R7SSI :解原來朝陽人都很有禮貌 這不也是雙贏局面? 05/25 01:34
3F:推 lolikung :誰說夏天一定要有冷氣的...我家就沒冷氣 05/25 01:50
4F:→ lolikung :然後假日房間溫度3x度O_Q 05/25 01:50
5F:推 R7SSI :認真你就輸了阿= = 05/25 01:50
6F:推 lzetn :早上勞教就知道一宿還是二宿好 05/25 03:30
7F:推 justwin :所以舜哥回來了阿? 05/25 04:05
8F:推 kira770927 :我不是在一宿過了一年(  ̄ c ̄)y▂ξ 05/25 08:12
9F:推 s9216062 :我認為不是沒禮貌吧.只是您回答之後父母心疼孩子罷了 05/25 10:15
10F:→ s9216062 :當初我念朝陽 父母也是很不滿意宿舍.宿舍也的確需要 05/25 10:15
11F:→ s9216062 :改進.像一宿的11樓真的太悶熱.明明在山的旁邊卻很悶 05/25 10:16
12F:→ s9216062 :父母心疼孩子無意的碎碎念並不是只是為了批評 05/25 10:17
13F:→ s9216062 :乃人之常情. 05/25 10:18
14F:推 R6SSI :嗯,父母之常情 05/25 11:41
15F:推 fred010042 :1宿妹多 2宿冷氣 叫他自己選 05/25 12:47
16F:推 cyutmizuno :你可以跟他說一宿快要裝了...這是事實不是唬爛@@ 05/25 13:59
17F:→ bedboy2 :當然我不否認他爸媽是很愛那個小孩 05/25 14:09
18F:→ bedboy2 :但是臉色可以好看點吧...囧" 05/25 14:11
19F:→ bedboy2 :其餘的我還是很有耐心的說完阿,至少我態度沒有很差阿 05/25 14:12
20F:推 s9216062 :是對學校不滿啦 太陽也很大 臉都皺成一團. 05/25 14:27
21F:→ s9216062 :會讓你覺得在對你發脾氣嘛...XD 05/25 14:27
22F:→ isz2lp :這叫天下父母心~ 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孩子住好點! 05/25 18:32
23F:推 hjpching :是天下父母心阿,可是熱那麼幾個月會怎麼樣嗎? 05/25 20:17
24F:推 hjpching :而且會選一宿的學生就是不care冷氣的問題阿 05/25 20:21
25F:→ hjpching :下雨天就知道一宿好還是二宿好了 05/25 20:22
26F:推 blessaway :2宿很多人不喜歡吹冷氣阿...(晚上很冷...) 05/25 20:55
27F:→ kfrankk :2宿網路比較穩 而且真的很快...好懷念宿網阿... 05/25 23:28
28F:→ btogwx :沒自介的快自介拉~ 引發一下自介風潮吧~ 05/25 23:29
29F:推 oXnXo :話說住一宿認識很多朋友(妹),而且男女合宿.....(噓) 05/25 23:59
30F:→ btogwx :有八卦的味道 快點講一下 我想聽~ 05/26 00:02
31F:推 rstpiopxo :男去住女宿 n天 然後家長告上學校..... 05/26 00:05
32F:→ btogwx :............. 誰的家長 女方的嗎? 家長怎麼會知? 05/26 00:06
33F:→ rstpiopxo :後來導致宿舍指導室 提心吊膽.. 天天查房 05/26 00:06
34F:→ rstpiopxo :我怎知道...不過那是有段時間的事情了... 05/26 00:06
35F:→ btogwx :喔~ 真是~ 嘖嘖... 05/26 00:07
36F:推 rstpiopxo :還有一個就是 女生搬到男友家去住 大概半學期吧... 05/26 00:09
37F:→ rstpiopxo :然後查房完全不知情 後來也是不鳥鳥之 05/26 00:10
38F:→ btogwx := =" 查房在幹麻的..不過查房是有給薪嗎? 05/26 00:13
39F:→ btogwx :查房是樓長在做的不是嗎? 05/26 00:13
40F:→ kfrankk :我住二宿時候也有人聽到奇妙的聲音阿 05/26 00:59
41F:→ btogwx :哈~ 05/26 01:01
42F:推 wayne2002323:我有在二宿某樓聽到狗的聲音.. 05/26 01:55
43F:→ kira770927 :一宿都我不知道是不是眼殘...我有看過鳥籠進去... 05/26 06:43
44F:推 takethat1069:不過一宿沒冷氣真的會像烤箱.... 05/26 12:04
45F:推 kira770927 :我還活著 沒關係 05/26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