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今天下午要去打球 走到學校的書局旁邊 遇到一個家庭(父親母親兩個小孩) 應該是剛得知錄取朝陽的人 就問我們一~二宿要怎麼走? 我們就跟他說樓梯走到底 那棟建築物就是了.... 然後我們要走了 她又問我們 宿舍有沒有冷氣啦~~有沒有強制住宿等等 我跟我同學就回答一宿在樓上好像沒冷氣(= ="我也沒住過...因為我是碩士才來唸的) 二宿有冷氣但是宿舍但是距離學校大約五分鐘車程 然後那個母親就開始唸... 阿二宿才有冷氣宿舍卻不是在學校附近 阿一宿怎沒冷氣夏天快到了要怎住 一整個碎碎念...對我們抱怨 我又不是學校人員 被這樣念感覺就是... 我只是路人甲好心替你解答 幹麻搞的好像是我不讓學校裝冷氣的感覺 真想跟他講.... 有人就是喜歡宿舍 妳兒子不想住不願意住沒冷氣 那你可以花錢去....幫他租房子 有錢就能做了又不是怎樣大不了 或者你就去唸個.... 學校宿舍五星級的私立學校 = ="~~~真奇怪!! 幹麻一附很不屑的樣子~~~ 只能說現在很多人都越來越不懂基本禮儀嘞!! 就算有學問沒人品.... 別人也會鄙視妳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67.175
1F:推 R7SSI :另一方面想 不仿你也展現極佳的耐性及風度 讓他們瞭 05/25 01:34
2F:→ R7SSI :解原來朝陽人都很有禮貌 這不也是雙贏局面? 05/25 01:34
3F:推 lolikung :誰說夏天一定要有冷氣的...我家就沒冷氣 05/25 01:50
4F:→ lolikung :然後假日房間溫度3x度O_Q 05/25 01:50
5F:推 R7SSI :認真你就輸了阿= = 05/25 01:50
6F:推 lzetn :早上勞教就知道一宿還是二宿好 05/25 03:30
7F:推 justwin :所以舜哥回來了阿? 05/25 04:05
8F:推 kira770927 :我不是在一宿過了一年(  ̄ c ̄)y▂ξ 05/25 08:12
9F:推 s9216062 :我認為不是沒禮貌吧.只是您回答之後父母心疼孩子罷了 05/25 10:15
10F:→ s9216062 :當初我念朝陽 父母也是很不滿意宿舍.宿舍也的確需要 05/25 10:15
11F:→ s9216062 :改進.像一宿的11樓真的太悶熱.明明在山的旁邊卻很悶 05/25 10:16
12F:→ s9216062 :父母心疼孩子無意的碎碎念並不是只是為了批評 05/25 10:17
13F:→ s9216062 :乃人之常情. 05/25 10:18
14F:推 R6SSI :嗯,父母之常情 05/25 11:41
15F:推 fred010042 :1宿妹多 2宿冷氣 叫他自己選 05/25 12:47
16F:推 cyutmizuno :你可以跟他說一宿快要裝了...這是事實不是唬爛@@ 05/25 13:59
17F:→ bedboy2 :當然我不否認他爸媽是很愛那個小孩 05/25 14:09
18F:→ bedboy2 :但是臉色可以好看點吧...囧" 05/25 14:11
19F:→ bedboy2 :其餘的我還是很有耐心的說完阿,至少我態度沒有很差阿 05/25 14:12
20F:推 s9216062 :是對學校不滿啦 太陽也很大 臉都皺成一團. 05/25 14:27
21F:→ s9216062 :會讓你覺得在對你發脾氣嘛...XD 05/25 14:27
22F:→ isz2lp :這叫天下父母心~ 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孩子住好點! 05/25 18:32
23F:推 hjpching :是天下父母心阿,可是熱那麼幾個月會怎麼樣嗎? 05/25 20:17
24F:推 hjpching :而且會選一宿的學生就是不care冷氣的問題阿 05/25 20:21
25F:→ hjpching :下雨天就知道一宿好還是二宿好了 05/25 20:22
26F:推 blessaway :2宿很多人不喜歡吹冷氣阿...(晚上很冷...) 05/25 20:55
27F:→ kfrankk :2宿網路比較穩 而且真的很快...好懷念宿網阿... 05/25 23:28
28F:→ btogwx :沒自介的快自介拉~ 引發一下自介風潮吧~ 05/25 23:29
29F:推 oXnXo :話說住一宿認識很多朋友(妹),而且男女合宿.....(噓) 05/25 23:59
30F:→ btogwx :有八卦的味道 快點講一下 我想聽~ 05/26 00:02
31F:推 rstpiopxo :男去住女宿 n天 然後家長告上學校..... 05/26 00:05
32F:→ btogwx :............. 誰的家長 女方的嗎? 家長怎麼會知? 05/26 00:06
33F:→ rstpiopxo :後來導致宿舍指導室 提心吊膽.. 天天查房 05/26 00:06
34F:→ rstpiopxo :我怎知道...不過那是有段時間的事情了... 05/26 00:06
35F:→ btogwx :喔~ 真是~ 嘖嘖... 05/26 00:07
36F:推 rstpiopxo :還有一個就是 女生搬到男友家去住 大概半學期吧... 05/26 00:09
37F:→ rstpiopxo :然後查房完全不知情 後來也是不鳥鳥之 05/26 00:10
38F:→ btogwx := =" 查房在幹麻的..不過查房是有給薪嗎? 05/26 00:13
39F:→ btogwx :查房是樓長在做的不是嗎? 05/26 00:13
40F:→ kfrankk :我住二宿時候也有人聽到奇妙的聲音阿 05/26 00:59
41F:→ btogwx :哈~ 05/26 01:01
42F:推 wayne2002323:我有在二宿某樓聽到狗的聲音.. 05/26 01:55
43F:→ kira770927 :一宿都我不知道是不是眼殘...我有看過鳥籠進去... 05/26 06:43
44F:推 takethat1069:不過一宿沒冷氣真的會像烤箱.... 05/26 12:04
45F:推 kira770927 :我還活著 沒關係 05/26 12: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