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dboy2 (MOMO)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 =~~没礼貌
时间Sun May 25 01:31:23 2008
今天下午要去打球
走到学校的书局旁边
遇到一个家庭(父亲母亲两个小孩)
应该是刚得知录取朝阳的人
就问我们一~二宿要怎麽走?
我们就跟他说楼梯走到底
那栋建筑物就是了....
然後我们要走了
她又问我们
宿舍有没有冷气啦~~有没有强制住宿等等
我跟我同学就回答一宿在楼上好像没冷气(= ="我也没住过...因为我是硕士才来念的)
二宿有冷气但是宿舍但是距离学校大约五分钟车程
然後那个母亲就开始念...
阿二宿才有冷气宿舍却不是在学校附近
阿一宿怎没冷气夏天快到了要怎住
一整个碎碎念...对我们抱怨
我又不是学校人员
被这样念感觉就是...
我只是路人甲好心替你解答
干麻搞的好像是我不让学校装冷气的感觉
真想跟他讲....
有人就是喜欢宿舍
你儿子不想住不愿意住没冷气
那你可以花钱去....帮他租房子
有钱就能做了又不是怎样大不了
或者你就去念个....
学校宿舍五星级的私立学校
= ="~~~真奇怪!!
干麻一附很不屑的样子~~~
只能说现在很多人都越来越不懂基本礼仪嘞!!
就算有学问没人品....
别人也会鄙视你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67.175
1F:推 R7SSI :另一方面想 不仿你也展现极佳的耐性及风度 让他们了 05/25 01:34
2F:→ R7SSI :解原来朝阳人都很有礼貌 这不也是双赢局面? 05/25 01:34
3F:推 lolikung :谁说夏天一定要有冷气的...我家就没冷气 05/25 01:50
4F:→ lolikung :然後假日房间温度3x度O_Q 05/25 01:50
5F:推 R7SSI :认真你就输了阿= = 05/25 01:50
6F:推 lzetn :早上劳教就知道一宿还是二宿好 05/25 03:30
7F:推 justwin :所以舜哥回来了阿? 05/25 04:05
8F:推 kira770927 :我不是在一宿过了一年(  ̄ c ̄)y▂ξ 05/25 08:12
9F:推 s9216062 :我认为不是没礼貌吧.只是您回答之後父母心疼孩子罢了 05/25 10:15
10F:→ s9216062 :当初我念朝阳 父母也是很不满意宿舍.宿舍也的确需要 05/25 10:15
11F:→ s9216062 :改进.像一宿的11楼真的太闷热.明明在山的旁边却很闷 05/25 10:16
12F:→ s9216062 :父母心疼孩子无意的碎碎念并不是只是为了批评 05/25 10:17
13F:→ s9216062 :乃人之常情. 05/25 10:18
14F:推 R6SSI :嗯,父母之常情 05/25 11:41
15F:推 fred010042 :1宿妹多 2宿冷气 叫他自己选 05/25 12:47
16F:推 cyutmizuno :你可以跟他说一宿快要装了...这是事实不是唬烂@@ 05/25 13:59
17F:→ bedboy2 :当然我不否认他爸妈是很爱那个小孩 05/25 14:09
18F:→ bedboy2 :但是脸色可以好看点吧...囧" 05/25 14:11
19F:→ bedboy2 :其余的我还是很有耐心的说完阿,至少我态度没有很差阿 05/25 14:12
20F:推 s9216062 :是对学校不满啦 太阳也很大 脸都皱成一团. 05/25 14:27
21F:→ s9216062 :会让你觉得在对你发脾气嘛...XD 05/25 14:27
22F:→ isz2lp :这叫天下父母心~ 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孩子住好点! 05/25 18:32
23F:推 hjpching :是天下父母心阿,可是热那麽几个月会怎麽样吗? 05/25 20:17
24F:推 hjpching :而且会选一宿的学生就是不care冷气的问题阿 05/25 20:21
25F:→ hjpching :下雨天就知道一宿好还是二宿好了 05/25 20:22
26F:推 blessaway :2宿很多人不喜欢吹冷气阿...(晚上很冷...) 05/25 20:55
27F:→ kfrankk :2宿网路比较稳 而且真的很快...好怀念宿网阿... 05/25 23:28
28F:→ btogwx :没自介的快自介拉~ 引发一下自介风潮吧~ 05/25 23:29
29F:推 oXnXo :话说住一宿认识很多朋友(妹),而且男女合宿.....(嘘) 05/25 23:59
30F:→ btogwx :有八卦的味道 快点讲一下 我想听~ 05/26 00:02
31F:推 rstpiopxo :男去住女宿 n天 然後家长告上学校..... 05/26 00:05
32F:→ btogwx :............. 谁的家长 女方的吗? 家长怎麽会知? 05/26 00:06
33F:→ rstpiopxo :後来导致宿舍指导室 提心吊胆.. 天天查房 05/26 00:06
34F:→ rstpiopxo :我怎知道...不过那是有段时间的事情了... 05/26 00:06
35F:→ btogwx :喔~ 真是~ 啧啧... 05/26 00:07
36F:推 rstpiopxo :还有一个就是 女生搬到男友家去住 大概半学期吧... 05/26 00:09
37F:→ rstpiopxo :然後查房完全不知情 後来也是不鸟鸟之 05/26 00:10
38F:→ btogwx := =" 查房在干麻的..不过查房是有给薪吗? 05/26 00:13
39F:→ btogwx :查房是楼长在做的不是吗? 05/26 00:13
40F:→ kfrankk :我住二宿时候也有人听到奇妙的声音阿 05/26 00:59
41F:→ btogwx :哈~ 05/26 01:01
42F:推 wayne2002323:我有在二宿某楼听到狗的声音.. 05/26 01:55
43F:→ kira770927 :一宿都我不知道是不是眼残...我有看过鸟笼进去... 05/26 06:43
44F:推 takethat1069:不过一宿没冷气真的会像烤箱.... 05/26 12:04
45F:推 kira770927 :我还活着 没关系 05/26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