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今天下午要去打球 走到学校的书局旁边 遇到一个家庭(父亲母亲两个小孩) 应该是刚得知录取朝阳的人 就问我们一~二宿要怎麽走? 我们就跟他说楼梯走到底 那栋建筑物就是了.... 然後我们要走了 她又问我们 宿舍有没有冷气啦~~有没有强制住宿等等 我跟我同学就回答一宿在楼上好像没冷气(= ="我也没住过...因为我是硕士才来念的) 二宿有冷气但是宿舍但是距离学校大约五分钟车程 然後那个母亲就开始念... 阿二宿才有冷气宿舍却不是在学校附近 阿一宿怎没冷气夏天快到了要怎住 一整个碎碎念...对我们抱怨 我又不是学校人员 被这样念感觉就是... 我只是路人甲好心替你解答 干麻搞的好像是我不让学校装冷气的感觉 真想跟他讲.... 有人就是喜欢宿舍 你儿子不想住不愿意住没冷气 那你可以花钱去....帮他租房子 有钱就能做了又不是怎样大不了 或者你就去念个.... 学校宿舍五星级的私立学校 = ="~~~真奇怪!! 干麻一附很不屑的样子~~~ 只能说现在很多人都越来越不懂基本礼仪嘞!! 就算有学问没人品.... 别人也会鄙视你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67.175
1F:推 R7SSI :另一方面想 不仿你也展现极佳的耐性及风度 让他们了 05/25 01:34
2F:→ R7SSI :解原来朝阳人都很有礼貌 这不也是双赢局面? 05/25 01:34
3F:推 lolikung :谁说夏天一定要有冷气的...我家就没冷气 05/25 01:50
4F:→ lolikung :然後假日房间温度3x度O_Q 05/25 01:50
5F:推 R7SSI :认真你就输了阿= = 05/25 01:50
6F:推 lzetn :早上劳教就知道一宿还是二宿好 05/25 03:30
7F:推 justwin :所以舜哥回来了阿? 05/25 04:05
8F:推 kira770927 :我不是在一宿过了一年(  ̄ c ̄)y▂ξ 05/25 08:12
9F:推 s9216062 :我认为不是没礼貌吧.只是您回答之後父母心疼孩子罢了 05/25 10:15
10F:→ s9216062 :当初我念朝阳 父母也是很不满意宿舍.宿舍也的确需要 05/25 10:15
11F:→ s9216062 :改进.像一宿的11楼真的太闷热.明明在山的旁边却很闷 05/25 10:16
12F:→ s9216062 :父母心疼孩子无意的碎碎念并不是只是为了批评 05/25 10:17
13F:→ s9216062 :乃人之常情. 05/25 10:18
14F:推 R6SSI :嗯,父母之常情 05/25 11:41
15F:推 fred010042 :1宿妹多 2宿冷气 叫他自己选 05/25 12:47
16F:推 cyutmizuno :你可以跟他说一宿快要装了...这是事实不是唬烂@@ 05/25 13:59
17F:→ bedboy2 :当然我不否认他爸妈是很爱那个小孩 05/25 14:09
18F:→ bedboy2 :但是脸色可以好看点吧...囧" 05/25 14:11
19F:→ bedboy2 :其余的我还是很有耐心的说完阿,至少我态度没有很差阿 05/25 14:12
20F:推 s9216062 :是对学校不满啦 太阳也很大 脸都皱成一团. 05/25 14:27
21F:→ s9216062 :会让你觉得在对你发脾气嘛...XD 05/25 14:27
22F:→ isz2lp :这叫天下父母心~ 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孩子住好点! 05/25 18:32
23F:推 hjpching :是天下父母心阿,可是热那麽几个月会怎麽样吗? 05/25 20:17
24F:推 hjpching :而且会选一宿的学生就是不care冷气的问题阿 05/25 20:21
25F:→ hjpching :下雨天就知道一宿好还是二宿好了 05/25 20:22
26F:推 blessaway :2宿很多人不喜欢吹冷气阿...(晚上很冷...) 05/25 20:55
27F:→ kfrankk :2宿网路比较稳 而且真的很快...好怀念宿网阿... 05/25 23:28
28F:→ btogwx :没自介的快自介拉~ 引发一下自介风潮吧~ 05/25 23:29
29F:推 oXnXo :话说住一宿认识很多朋友(妹),而且男女合宿.....(嘘) 05/25 23:59
30F:→ btogwx :有八卦的味道 快点讲一下 我想听~ 05/26 00:02
31F:推 rstpiopxo :男去住女宿 n天 然後家长告上学校..... 05/26 00:05
32F:→ btogwx :............. 谁的家长 女方的吗? 家长怎麽会知? 05/26 00:06
33F:→ rstpiopxo :後来导致宿舍指导室 提心吊胆.. 天天查房 05/26 00:06
34F:→ rstpiopxo :我怎知道...不过那是有段时间的事情了... 05/26 00:06
35F:→ btogwx :喔~ 真是~ 啧啧... 05/26 00:07
36F:推 rstpiopxo :还有一个就是 女生搬到男友家去住 大概半学期吧... 05/26 00:09
37F:→ rstpiopxo :然後查房完全不知情 後来也是不鸟鸟之 05/26 00:10
38F:→ btogwx := =" 查房在干麻的..不过查房是有给薪吗? 05/26 00:13
39F:→ btogwx :查房是楼长在做的不是吗? 05/26 00:13
40F:→ kfrankk :我住二宿时候也有人听到奇妙的声音阿 05/26 00:59
41F:→ btogwx :哈~ 05/26 01:01
42F:推 wayne2002323:我有在二宿某楼听到狗的声音.. 05/26 01:55
43F:→ kira770927 :一宿都我不知道是不是眼残...我有看过鸟笼进去... 05/26 06:43
44F:推 takethat1069:不过一宿没冷气真的会像烤箱.... 05/26 12:04
45F:推 kira770927 :我还活着 没关系 05/26 12: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