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i1122 (YUmi醬)
看板CYUT
標題詢問 請問有人看到"它"嗎
時間Sat May 24 23:19:30 2008
大家好
請問有人在圖書館撿到一隻"綠色的滑鼠"嗎?
在圖書館的失物招領找不到...
唉呀!為什麼我想不起滑鼠你到底滑到那裡去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43.31
1F:→ btogwx :....滑鼠為什麼要帶到學校去? 05/24 23:20
2F:→ kfrankk :莫非閣下有在玩FPS遊戲?ex:cs 所以自己帶配備= =+ 05/24 23:24
3F:→ nataray :我也會帶啊,有時候NB的觸控板還頗不方便 真要打CS 05/24 23:25
4F:→ nataray :也不可能用觸控板玩吧,那是神人了 ( ̄▽ ̄#)﹏﹏ 05/24 23:26
5F:→ kfrankk :觸控可以玩2D的CS... 05/24 23:27
6F:→ nataray :~( ̄▽ ̄)~(_△_)~( ̄▽ ̄)~(_△_)~( ̄▽ ̄)~ 05/24 23:27
7F:→ kfrankk :我是都在斯巴達伺服器玩拉 有在玩CS的可以去玩 05/24 23:29
8F:→ kfrankk :伺服器品質不錯 ADM也都會管 05/24 23:30
9F:→ nataray :我還是跟BOT互殺自爽就好 XDD 05/24 23:31
10F:→ kfrankk :跟bot打我都開作弊XDDD 享受一下高高手的快感 05/24 23:32
11F:→ kira770927 :帶滑鼠...恩0.0 是不是怕色狼襲擊你就拿起來丟他 05/25 08:15
12F:→ kira770927 :還能回收XXD 05/25 08:15
13F:→ yumi1122 :ㄜ...帶滑鼠.就很單純帶NB來圖書館找資料做報告 05/25 11:08
14F:→ yumi1122 :關於色狼的問題...拿滑鼠丟狼太浪費了 ^^" 05/25 11:10
15F:→ R6SSI :為啥我每看一次kfr的bot就會看成bto >/////< 05/25 11:43
16F:推 ping0519 :._.我還以為哪來的新 傳說了 XD 05/27 00:20
17F:推 maruru1987 :你的標題真像愈到飄= =" 05/27 05:51
18F:→ jdbwvepwos :我長那麼大只看過人家蹓狗、蹓鳥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05/28 07:53
19F:→ jdbwvepwos :有人蹓"鼠"的.... 05/28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