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i1122 (YUmi酱)
看板CYUT
标题询问 请问有人看到"它"吗
时间Sat May 24 23:19:30 2008
大家好
请问有人在图书馆捡到一只"绿色的滑鼠"吗?
在图书馆的失物招领找不到...
唉呀!为什麽我想不起滑鼠你到底滑到那里去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43.31
1F:→ btogwx :....滑鼠为什麽要带到学校去? 05/24 23:20
2F:→ kfrankk :莫非阁下有在玩FPS游戏?ex:cs 所以自己带配备= =+ 05/24 23:24
3F:→ nataray :我也会带啊,有时候NB的触控板还颇不方便 真要打CS 05/24 23:25
4F:→ nataray :也不可能用触控板玩吧,那是神人了 ( ̄▽ ̄#)﹏﹏ 05/24 23:26
5F:→ kfrankk :触控可以玩2D的CS... 05/24 23:27
6F:→ nataray :~( ̄▽ ̄)~(_△_)~( ̄▽ ̄)~(_△_)~( ̄▽ ̄)~ 05/24 23:27
7F:→ kfrankk :我是都在斯巴达伺服器玩拉 有在玩CS的可以去玩 05/24 23:29
8F:→ kfrankk :伺服器品质不错 ADM也都会管 05/24 23:30
9F:→ nataray :我还是跟BOT互杀自爽就好 XDD 05/24 23:31
10F:→ kfrankk :跟bot打我都开作弊XDDD 享受一下高高手的快感 05/24 23:32
11F:→ kira770927 :带滑鼠...恩0.0 是不是怕色狼袭击你就拿起来丢他 05/25 08:15
12F:→ kira770927 :还能回收XXD 05/25 08:15
13F:→ yumi1122 :ㄜ...带滑鼠.就很单纯带NB来图书馆找资料做报告 05/25 11:08
14F:→ yumi1122 :关於色狼的问题...拿滑鼠丢狼太浪费了 ^^" 05/25 11:10
15F:→ R6SSI :为啥我每看一次kfr的bot就会看成bto >/////< 05/25 11:43
16F:推 ping0519 :._.我还以为哪来的新 传说了 XD 05/27 00:20
17F:推 maruru1987 :你的标题真像愈到飘= =" 05/27 05:51
18F:→ jdbwvepwos :我长那麽大只看过人家蹓狗、蹓鸟的,还是第一次看到 05/28 07:53
19F:→ jdbwvepwos :有人蹓"鼠"的.... 05/28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