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lovesun (sunlove)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保金一年級的會計課本!!
時間Sat May 24 15:51:19 2008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在座的有沒有保金一年級的學生
我想跟你借一下會計課本
禮拜一借
禮拜一還
不會耽誤你太久的!!
麻煩!!麻煩!!
我急得很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9.210
1F:→ kira770927 :商學院的都可以借 資管也有買 只是我的掉了... 05/24 17:05
2F:推 btogwx :可是好像不是每系都是用相同的課本喔~ 05/24 17:14
3F:→ sunlovesun :嗯!!我是要今年保金一年級的會計!!謝謝 05/24 18:49
4F:→ FWeiYi :我是保金一年級耶~"~ 05/24 23:24
5F:→ sunlovesun :那方便跟你借會計課本嗎?? 05/25 00:44
6F:推 FWeiYi :不過很不巧耶 星期一我們有會計課 sorry! 05/25 02:49
7F:推 Notary :你有借到了嗎,不然俺問一下 05/25 08:18
8F:→ sunlovesun :好阿!幫我問問看!其實我只是要借來印習題而已! 05/25 10:34
9F:→ sunlovesun :因為我沒有當屆的會計課本,只有大三的會計課本。 05/25 10:35
10F:→ sunlovesun :可是習題跟練習題都不同。所以想借當屆的來印。 05/25 10:36
11F:推 Notary :他沒買說 ....sorry 05/25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