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lovesun (sunlove)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保金一年级的会计课本!!
时间Sat May 24 15:51:19 2008
不好意思
我想请问在座的有没有保金一年级的学生
我想跟你借一下会计课本
礼拜一借
礼拜一还
不会耽误你太久的!!
麻烦!!麻烦!!
我急得很
: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19.210
1F:→ kira770927 :商学院的都可以借 资管也有买 只是我的掉了... 05/24 17:05
2F:推 btogwx :可是好像不是每系都是用相同的课本喔~ 05/24 17:14
3F:→ sunlovesun :嗯!!我是要今年保金一年级的会计!!谢谢 05/24 18:49
4F:→ FWeiYi :我是保金一年级耶~"~ 05/24 23:24
5F:→ sunlovesun :那方便跟你借会计课本吗?? 05/25 00:44
6F:推 FWeiYi :不过很不巧耶 星期一我们有会计课 sorry! 05/25 02:49
7F:推 Notary :你有借到了吗,不然俺问一下 05/25 08:18
8F:→ sunlovesun :好阿!帮我问问看!其实我只是要借来印习题而已! 05/25 10:34
9F:→ sunlovesun :因为我没有当届的会计课本,只有大三的会计课本。 05/25 10:35
10F:→ sunlovesun :可是习题跟练习题都不同。所以想借当届的来印。 05/25 10:36
11F:推 Notary :他没买说 ....sorry 05/25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