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i01 (阿保)
看板CYUT
標題[黑特] 當志工的心酸
時間Fri May 23 23:23:36 2008
今天住教打給班上的幹部
說仁愛菩提之家有病患有梅毒
阿菩提又是朝陽社工志願服務的大本營
在志願服務的期間會有餵食之類的情形
一定會觸碰到體液(口水).......
重點是機構竟然沒跟學生講(這啥心態)
今天還有人去做志願服務
真的很X
最近要有去菩提服務的人都要抽血檢查
唉........
社工系的以後服務要注意一下
補充說明一下(今天因為要上課!所以又跟同學聊這件事情)
目前確定仁愛菩提之家四樓有兩名梅毒的病患(不知道有沒有更多)
服務的醫療人員或是工作人員他們的防護措施都很好
有口罩跟手套........
偏偏當志工的同學都沒有
機構也沒跟同學講,那為什麼會爆出來有梅毒勒
因為有個同學問工作人員說為啥要特別處理(梅毒阿罵)
那人就笑說...因為有梅毒阿!!!!!靠
聽到的人嚇都嚇死了.......
服務這麼久才知道是服務梅毒的患者....事先心理準備也沒
防護措施也沒!!!!!
真的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minnielovem :這種機構真要不得...學弟妹多注意些 05/23 23:38
2F:→ minnielovem :還有可以去馬莉亞 這應該也是大本營吧~ 05/23 23:39
3F:推 btogwx := ="很糟糕耶 05/23 23:41
4F:推 nataray :所以以後要出勤,還是隨手帶著乳膠手套跟N95比較保險 05/23 23:46
5F:→ nci01 :就心情頗幹 覺得機構應變的方式很誇張 05/23 23:54
6F:→ nci01 :最幹的是服務梅毒阿罵的同學...我常常她聊天.... 05/23 23:59
7F:推 btogwx :恩..大家都趕快去做檢查吧 還有要不要上報學校? 05/24 00:01
8F:→ btogwx :系辦知道嗎? 由學校出面呢? 05/24 00:02
9F:→ nci01 :星期1會抽血 系辦應該知道了 今天狂通知 05/24 00:05
10F:推 pk9527108 :服務性社團心酸推 05/24 00:07
11F:推 btogwx :恩恩 加油! 社工人很辛苦的 05/24 00:10
12F:推 nataray :辛酸推 辛苦了! 05/24 00:10
13F:推 lolikung :拍拍 05/24 00:10
14F:→ btogwx :敬禮!(  ̄□ ̄)/ <( ̄ㄧ ̄ ) <( ̄ㄧ ̄ ) <( ̄ㄧ ̄ ) 05/24 00:10
15F:→ fred010042 :服務VS健康 社工加油 05/24 00:12
16F:→ l818 :是說...b班怎麼不知道呀= =a 05/24 00:13
17F:推 jamesank :想當年我在菩提貢獻了8小時左右吧...真的是想當年... 05/24 00:26
18F:→ jamesank :不過應該沒那麼容易傳染吧 真的被傳染那還蠻衰的 05/24 00:27
19F:推 h94vul3zo6 :...○(#‵︿′ㄨ)○ 05/24 00:28
20F:推 wayne2002323:辛苦了 05/24 00:29
21F:→ nci01 :l818......那兩個服務的同學..就是你那兩個室友... 05/24 00:30
22F:→ lzetn :辛苦了...Orz 05/24 00:37
23F:推 beergreentea:誇張到極點!!! 05/24 00:41
24F:→ l818 :先生!你不覺得應該打給我,跟我說嗎?(淚奔) 05/24 00:57
25F:推 btogwx :nci01和l818的對話 真是太歡樂了~ 05/24 01:03
26F:→ h94vul3zo6 :對不起 我笑了XD 05/24 01:07
27F:推 oXnXo :所以以後要出勤,還是隨手帶著乳膠保險套比較保險 05/24 03:49
28F:推 kira770927 :辛苦了= =" 05/24 07:45
29F:→ nci01 :1818....加油........ 05/24 07:53
30F:→ l818 := =我我我...我都擔心了我/ \還笑...(嘆) 05/24 21:22
31F:→ l818 :先生!以後有這樣的急事要早點跟我說...住宿很好!! 05/24 21:24
※ 編輯: nci01 來自: 163.17.22.253 (05/24 22:34)
32F:推 g11225588 :(  ̄ c ̄)y▂ξ 保重 05/27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