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i01 (阿保)
看板CYUT
标题[黑特] 当志工的心酸
时间Fri May 23 23:23:36 2008
今天住教打给班上的干部
说仁爱菩提之家有病患有梅毒
阿菩提又是朝阳社工志愿服务的大本营
在志愿服务的期间会有喂食之类的情形
一定会触碰到体液(口水).......
重点是机构竟然没跟学生讲(这啥心态)
今天还有人去做志愿服务
真的很X
最近要有去菩提服务的人都要抽血检查
唉........
社工系的以後服务要注意一下
补充说明一下(今天因为要上课!所以又跟同学聊这件事情)
目前确定仁爱菩提之家四楼有两名梅毒的病患(不知道有没有更多)
服务的医疗人员或是工作人员他们的防护措施都很好
有口罩跟手套........
偏偏当志工的同学都没有
机构也没跟同学讲,那为什麽会爆出来有梅毒勒
因为有个同学问工作人员说为啥要特别处理(梅毒阿骂)
那人就笑说...因为有梅毒阿!!!!!靠
听到的人吓都吓死了.......
服务这麽久才知道是服务梅毒的患者....事先心理准备也没
防护措施也没!!!!!
真的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minnielovem :这种机构真要不得...学弟妹多注意些 05/23 23:38
2F:→ minnielovem :还有可以去马莉亚 这应该也是大本营吧~ 05/23 23:39
3F:推 btogwx := ="很糟糕耶 05/23 23:41
4F:推 nataray :所以以後要出勤,还是随手带着乳胶手套跟N95比较保险 05/23 23:46
5F:→ nci01 :就心情颇干 觉得机构应变的方式很夸张 05/23 23:54
6F:→ nci01 :最干的是服务梅毒阿骂的同学...我常常她聊天.... 05/23 23:59
7F:推 btogwx :恩..大家都赶快去做检查吧 还有要不要上报学校? 05/24 00:01
8F:→ btogwx :系办知道吗? 由学校出面呢? 05/24 00:02
9F:→ nci01 :星期1会抽血 系办应该知道了 今天狂通知 05/24 00:05
10F:推 pk9527108 :服务性社团心酸推 05/24 00:07
11F:推 btogwx :恩恩 加油! 社工人很辛苦的 05/24 00:10
12F:推 nataray :辛酸推 辛苦了! 05/24 00:10
13F:推 lolikung :拍拍 05/24 00:10
14F:→ btogwx :敬礼!(  ̄□ ̄)/ <( ̄ㄧ ̄ ) <( ̄ㄧ ̄ ) <( ̄ㄧ ̄ ) 05/24 00:10
15F:→ fred010042 :服务VS健康 社工加油 05/24 00:12
16F:→ l818 :是说...b班怎麽不知道呀= =a 05/24 00:13
17F:推 jamesank :想当年我在菩提贡献了8小时左右吧...真的是想当年... 05/24 00:26
18F:→ jamesank :不过应该没那麽容易传染吧 真的被传染那还蛮衰的 05/24 00:27
19F:推 h94vul3zo6 :...○(#‵︿′ㄨ)○ 05/24 00:28
20F:推 wayne2002323:辛苦了 05/24 00:29
21F:→ nci01 :l818......那两个服务的同学..就是你那两个室友... 05/24 00:30
22F:→ lzetn :辛苦了...Orz 05/24 00:37
23F:推 beergreentea:夸张到极点!!! 05/24 00:41
24F:→ l818 :先生!你不觉得应该打给我,跟我说吗?(泪奔) 05/24 00:57
25F:推 btogwx :nci01和l818的对话 真是太欢乐了~ 05/24 01:03
26F:→ h94vul3zo6 :对不起 我笑了XD 05/24 01:07
27F:推 oXnXo :所以以後要出勤,还是随手带着乳胶保险套比较保险 05/24 03:49
28F:推 kira770927 :辛苦了= =" 05/24 07:45
29F:→ nci01 :1818....加油........ 05/24 07:53
30F:→ l818 := =我我我...我都担心了我/ \还笑...(叹) 05/24 21:22
31F:→ l818 :先生!以後有这样的急事要早点跟我说...住宿很好!! 05/24 21:24
※ 编辑: nci01 来自: 163.17.22.253 (05/24 22:34)
32F:推 g11225588 :(  ̄ c ̄)y▂ξ 保重 05/27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