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nJustin ( )
看板CYUT
標題[公告] 板主選舉開始
時間Fri May 23 17:58:05 2008
投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0.148
1F:推 nataray :分身投票的部份要預防一下吧! 嘛 我自首,我已經用 05/23 18:06
2F:→ nataray :R6投票了,所以如果有誰看到nataray這個帳號投票 05/23 18:07
3F:→ nataray :請直接報請帳號部處理! 05/23 18:07
4F:→ ShawnJustin :設限太高投的也沒有幾票阿,我有限註冊時間應該還好 05/23 18:10
5F:→ nataray :m(_ _)m 05/23 18:14
6F:推 z52067z :投票按哪邊.........................? 05/23 18:59
7F:推 lolikung :大寫V... 05/23 19:05
8F:推 btogwx :時間是什麼時候截止呀? 05/23 21:22
9F:→ btogwx :我怕忘記時間 05/23 21:22
10F:→ ShawnJustin :此次投票將結束於:05/28/2008 17:55:33 Wed 05/23 21:58
11F:→ ShawnJustin :怕忘記時間就先投阿..... 05/23 21:58
12F:推 btogwx :投完了 = =" 05/23 22:13
13F:推 JKBC :我好蠢= =剛卡在投票的畫面跳不出來 = =" 05/24 15:20
14F:→ Notary :感謝大家投票給我 05/24 20:22
15F:→ btogwx :樓上? 05/24 20:59
16F:→ Notary :八妹 妳忘了我吧 我要取陸家的女孩了 05/24 21:04
17F:推 btogwx :你要結婚了喔 05/24 21:16
18F:→ lolikung :真的? 05/24 21:22
19F:→ kira770927 :....妳們都沒看過橋家大院唷 05/24 21:35
20F:推 Notary :假的 禾斗禾斗 05/24 21:36
21F:推 OWLLIN :我只見過nataray一次~~~~那選你當板主啦!! 05/24 23:34
22F:→ btogwx :我想看喬家大院呀 可是每次重播我都是去趕最後一集 05/24 23:34
23F:→ kira770927 :借你書阿@@ 超好看的說...看到一半有反應 05/25 08:16
24F:→ R6SSI :這本書讓你覺得? o(〒﹏〒)o 難過 興奮v( ̄︶ ̄)y 05/25 11:44
25F:推 btogwx :過十二點了 今天下午就要開票了....... 05/28 02:07
26F:→ btogwx :不知道 「獎」落誰家 XDDD 05/28 02:08
27F:→ btogwx :不論是誰 大家都和和平平吧~ 05/28 02:08
28F:推 z52067z :再兩個多小時就要開票囉 顆顆真刺激 05/28 15:10
29F:→ ShawnJustin :我~~~要~~~開~~~票~~~了~~~~~~ 05/28 17:48
30F:推 h94vul3zo6 :顆顆 希望不要輸太多 05/28 17:56
31F:→ moneynet :科科,我應該會輸很多..XDD 05/28 17:57